底蕴称王实力为尊!昆仑决重庆站引爆搏击双响炮

2015年06月05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重庆站赛前发布会昆仑决重庆站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2015年6月5日,中国原创职业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重庆站比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海德大酒店召开。参加6月6日“笼斗之夜3”和6月7日“昆仑决26:决战山城”两日比赛的全体运动员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

  时隔一年,昆仑决再度来到重庆,已经光速成长为备受全球武坛瞩目的中国搏击赛事领军品牌。

  在6月6日“昆仑决·笼斗之夜”第三季的角逐中,中国蒙古族实力战将“镇海蛟龙”吴昊天将与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草原勇士贝步特展开“昆仑决轻量级MMA洲际冠军金腰带”的争夺战。在“昆仑决·战长沙”的比赛中,首度登台便力克强敌,勇夺“昆仑决蝇量级MMA洲际冠军金腰带”的中国勇士张美煊将作为当晚的压轴选手,与来自瑞典的综合格斗悍将瑞奇展开角逐,开启一场冠军卫冕之旅。在“昆仑决·笼斗之夜3”比赛当晚,《昆仑英雄榜》上积分独占鳌头的“铿锵铁拳”熊竞楠,此次将迎来自己在这方擂台上的第九场比赛,铁拳少女剑指惊人9连胜。“搏击玫瑰”唐金、“中原飓风”闫西波等中国超一流MMA强者此次将携手出战,共同为武迷们带来力度空前的综合格斗视觉冲击波。

  6月7日,“昆仑决26·决胜山城”更是一场即将载入世界搏击史的史诗级力作。牵动全世界无数武迷目光的“昆仑决·巨兽之战”完结篇即将与此次赛事震撼上演。历时4个多月,经过2轮12场的激烈搏杀,昆仑决世界冠军“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It’s Showtime世界冠军“斗士之心”赫斯迪·吉尔格斯、WMC/WPMF世界冠军贾法·威尼斯、中国大级别第一人“征服者”阿斯哈提,成功杀入四强。

  从这份名单不难看出,这场4人对决必将是本年度重量级搏击拳坛的最大盛世,而最终赢家也将在搏击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无愧于当今拳坛的“王中之王”称号!在此之前,中国搏击赛事从未承办过超重量级的巡回争霸赛,而作为现今最炙手可热的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为了让全球观众见证世界最强战士的出现,从今年1月南京站起便承办了这场汇聚世界各国最强者的重量级绞杀巡演,一场场震撼眼球的KO、断骨、击伤、流血等画面让全国观众大饱眼福,完整目睹了“巨兽们”的神猛风范,这样的重量级盛会似乎让铁杆拳迷回想起上世纪90年代彼得·阿兹、“完美先生”胡斯特等格斗大佬们拼杀的华光岁月,而如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赛事“昆仑决”将这样的盛况重现给全世界,让全球观众见证中国搏击领航者的实力与决心!

  继在今年3月的《昆仑决·常德站》上以“大道至简”的神级表现完胜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后,6月7日,泰拳天王雅桑克莱即将再登“昆仑拳台”,同昆仑决2014年诸神之战的总冠军白俄罗斯名将迪兹尼斯·祖耶夫进行一番终极较量,这一次,两位享誉世界武坛的天王级强者,谁会笑到最后?

  能够在年初至今连续抛出大手笔赛事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在连续两天的时间里,奉献给观众两场各具特色的顶尖水平大赛,《昆仑决》展示给我们的,是与其“年龄”全然不符的深厚底蕴和在中国职业搏击界卓然独秀的超凡实力。底蕴称王,实力为尊,火热6月,夏日搏击双响炮即将激情引爆!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