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尔马焦雷女排夺意甲冠军 诺瓦拉遗憾获亚军

2015年05月17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萨尔马焦雷女排捧杯卡萨尔马焦雷女排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14-2015赛季意大利女排[微博]甲级联赛今天凌晨落幕,常规赛第二卡萨尔马焦雷在第五场决战中客场以3-1力克常规赛头名诺瓦拉,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中以3-2力挫诺瓦拉夺冠。诺瓦拉遗憾获得亚军。两队携手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

  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总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前四场双方战至2-2。第五场决战,常规赛冠军诺瓦拉拥有主场优势,但客场作战的常规赛亚军卡萨尔马焦雷更具统治力,在半决赛大战五场3-2翻盘战胜科内里亚诺之后,卡萨尔马焦雷逐渐进入状态。

  第五场决战在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6日晚上演,诺瓦拉首发为主攻世锦赛MVP希尔、美国国手克莱曼,副攻古伊吉、齐里切拉,接应克罗地亚名将巴伦、二传西格诺里,自由人桑松纳。卡萨尔马焦雷由主攻迪洛奇、吉纳里,副攻美国国手吉布梅耶尔、塞尔维亚外援斯特瓦诺维奇,接应奥托拉尼、波兰二传斯科鲁帕以及自由人斯莱西联袂出战。

卡萨尔马焦雷女排庆祝卡萨尔马焦雷女排庆祝

  结果,卡萨尔马焦雷激战四局以3-1击败诺瓦拉,四局比分为25-23、22-25、25-23和25-20。此役,卡萨尔马焦雷的攻手得分较为平均,吉纳里赢得本队最高的18分,迪洛奇获得17分,奥托拉尼入账15分,斯特瓦诺维奇贡献14分,吉布梅耶尔赢得9分。诺瓦拉队的克莱曼斩获全场最高的23分,巴伦赢得17分,古伊吉得到9分,齐里切拉入账5分,世锦赛MVP美国国手希尔低迷仅得到3分,二传西格诺里也入账3分。

  至此,2014-2015赛季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终于落幕,卡萨尔马焦雷收获冠军,诺瓦拉获得亚军。卡萨尔马焦雷队的主攻迪洛奇由于本赛季稳定的发挥当选联赛MVP。随着意甲的结束,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基本落下帷幕。

  (小邱)

 

文章关键词: 意甲女排卡萨尔马焦雷诺瓦拉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张馨予扮花仙子力拼范冰冰 惨遭差评删博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