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女排半决赛II:科内里亚诺主场3-0卡萨尔马焦雷

2015年04月21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格拉斯拦网A-格拉斯拦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14-2015赛季意大利女排[微博]甲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率先结束一场较量,常规赛第六名科内里亚诺主场3-0完胜常规赛第二卡萨尔马焦雷,在五场三胜的比赛中以2-0领先,只差一个胜场将闯进决赛。

  当地时间4月20日晚,意甲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展开,常规赛第六名科内里亚诺主场迎战常规赛第二卡萨尔马焦雷。首回合的交锋中,科内里亚诺客场3-2取胜占得先机。第二回合回到主场,科内里亚诺首发依然为主攻菲奥林、土耳其国手奥兹索伊-内里曼,副攻巴拉扎、美国国手亚当斯,接应保加利亚国手尼科洛娃、二传美国国手A-格拉斯,自由人德-吉纳罗。卡萨尔马焦雷由主攻蒂洛兹、吉纳里,副攻美国人吉布梅耶尔、塞尔维亚外援斯特瓦诺维奇,接应奥托拉尼、二传波兰人斯科鲁帕以及自由人斯莱西联袂出战。

  上赛季季军科内里亚诺完全掌控主动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卡萨尔马焦雷,三局比分为25-22、25-21和25-18。本场比赛,主队的尼科洛娃赢得全场最高的14分,奥兹索伊和亚当斯双双斩获11分,菲奥林获得9分,老将巴拉扎入账6分。客队的吉纳里同样赢得全场最高的14分,奥托拉尼和斯特瓦诺维奇分获12分和11分。

  半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科内里亚诺总比分2-0领先卡萨尔马焦雷。当地时间4月24日,科内里亚诺将再次客场对阵卡萨尔马焦雷。(小邱)

文章关键词: 意甲女排科内里亚诺卡萨尔马焦雷菲奥林格拉斯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土豪学校太任性:修完长城买战斗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