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排亚锦赛八进四中国战缅甸 与韩泰同一半区

2015年05月16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首届男排U23亚锦赛今天结束了所有小组赛的争夺,本轮轮空的中国男排在傍晚时分等来了八进四的淘汰赛对手。明天是官方休赛日,中国男排将于周一在八进四比赛中迎战东道主缅甸队。

  李牧挂帅的男排U23国家队在本届亚锦赛小组赛中两胜一负,3比0战胜越南队、3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1比3不敌中华台北队。中国男排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强,八强的对阵是在所有小组赛结束后抽签决定,由各组的小组第一迎战小组第二。中国男排抽签的对手是A组头名、东道主缅甸队,后者在小组赛中轻松战胜泰国队获得小组头名。其余三场八进四决赛的对阵是:韩国对阵泰国、伊朗对阵日本、中华台北对阵印度,中国男排与韩国处在同一半区。如果能在八进四决赛中成功突围,中国男排将在半决赛中面对韩国和泰国之间的胜者。

  尽管缅甸队在世界排坛名不见经传,但是从这次的比赛中看,小组赛轻松战胜泰国队的东道主很会打球。东道主的主场优势和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也是不可忽视的外围因素,主帅李牧说:“我们要充分调动自己去打好这场球,把对阵缅甸这场球打好才有机会进入半决赛。”

  U23男排亚锦赛的前两名将获得U23男排世锦赛的参赛资格,男排将士表示会好好准备,认真面对每一个对手。

  (吕敏)

文章关键词: 男排李牧U23男排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