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巨星:学斯威夫特曲子 乔丹是我童年偶像

2015年05月03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独家采访Chris Cole新浪独家采访Chris Cole

  北京时间5月3日上海,2015 WEG极限大赛继续在江湾体育中心进行,今天是最后一个比赛日,各项比赛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滑板街区赛决赛中,滑板界天皇级滑手Chris Cole也来到现场参加比赛,但是由于伤病的缘故未能进入前三。

  赛后,新浪体育对Chris Cole进行了独家专访。

  新浪体育:你的伤病问题有多糟糕?

  Chris Cole:就是刚刚我在第二轮比赛做一个动作的时候扭到了脚踝,然后脚后跟也有一些问题,说实话非常疼。

  问:很遗憾,那么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滑板的?

  Chris Cole:我是8岁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这个运动,那是1990年。

  问:我知道有一些电动游戏中的极限游戏有你参与在里面,那么你自己玩没玩过有你自己形象的那些电动游戏?

  Chris Cole:很少很少,不过我觉得这个非常酷,但是我玩的很次,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电动游戏玩家,另外我也没有太多时间去玩电动游戏。

  问:有家庭和孩子以后对你的运动生涯有多大影响?

  Chris Cole:是的,你有家庭和孩子后,你有时候不能去玩滑板,你必须跟他们在一起,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来说,家庭对我绝对是有非常积极的影响,因为家庭给我更大的动力去让我更努力去应对各种比赛。

  问:听说你很喜欢弹吉他,最近喜欢弹点什么曲子?

  Chris Cole:我喜欢金属类型的,不过我的孩子喜欢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所以我得学一下她的曲子,我得弹给我的孩子听……

  问: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是目前在中国最有名的美国运动员,你现在住在加州,你是湖人球迷吗?谁是你最喜欢的NBA球员?

  Chris Cole:喔!嗯我得想想,其实我不怎么看NBA比赛,不过我很喜欢原来费城76人队的阿伦-艾弗森(Allen Iverson),他非常酷!另外肯定是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我还是小孩的时候,乔丹对于我来说,就像是超级英雄一样,他是我的偶像。

  问:最后一个问题,你除了滑板以外,你还会看其他的运动比赛吗?

  Chris Cole:BMX小轮车我经常看,也很棒。除了这些我喜欢看橄榄球,超级碗是每年不能错过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滑板斯威夫特乔丹轮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