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延璟助费内巴切提前夺土甲第四冠 瓦基弗亚军

2015年05月01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内巴切女排提前庆祝夺冠费内巴切女排提前庆祝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曰消息,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四强赛结束第五轮的争夺,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在3-1力克加拉塔萨雷之后积14分,提前一轮锁定总冠军,这也是费内巴切第四次夺得土甲联赛冠军。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和加拉塔萨雷分获第二到第四位。

  本赛季土甲季后赛改赛制,晋级四强的四队不进行半决赛,而是在两个城市进行六轮单循环,最终根据积分决出冠军。第一阶段伊兹密尔的比赛,费内巴切三战全胜积9分领跑。第二阶段于4月29日-5月1曰在安卡拉举行。

  4月29日的第四轮比赛,费内巴切3-2翻盘击败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比分为22-25、18-25、25-23、25-19和15-7。伊萨奇巴希3-2力挫加拉塔萨雷,比分为20-25、25-17、25-21、26-28和15-6。本轮战罢,费内巴切11分,瓦基弗银行7分,伊萨奇巴希5分,加拉塔萨雷1分。

金延璟势不可挡金延璟势不可挡

  4月30日的第五轮较量,费内巴切3-1逆转加拉塔萨雷,比分为21-25、25-23、25-14和25-18。本场比赛,费内巴切队的金延璟斩获全场最高的21分,副攻艾达和意大利国手卢西亚-波塞蒂双双收获17分。加拉塔萨雷队的荷兰主攻梅耶内斯赢得本队最高的20分。

金延璟与队友庆祝金延璟与队友庆祝

  另外一场比赛,瓦基弗银行3-0完胜伊萨奇巴希,比分为25-22、25-21和29-27。

  土甲四强赛第五轮结束后联赛四强排名提前确定,费内巴切五连胜积14分提前一轮夺冠,这也是费内巴切时隔四年再登顶土甲联赛,同时也是俱乐部第四个土甲冠军。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三胜两负积10分锁定亚军,伊萨奇巴希两胜三负积5分锁定季军,加拉塔萨雷五连败积1分名列第四。

  安卡拉当地时间5月1曰,本赛季土甲四强赛第六轮继续进行,费内巴切对垒伊萨奇巴希,瓦基弗银行迎战加拉塔萨雷。(小邱)

文章关键词: 金延璟费内巴切土甲女排瓦基弗加拉塔萨雷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