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皇马为何不愿买小豌豆:C罗不喜欢他

2015年04月30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进球后与小豌豆一起庆祝C罗进球后与小豌豆一起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在对马竞和塞尔塔比赛中取得进球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看上去已经为自己赢得了留在皇马的权利。至少在外界是这么看的,大家都认为,墨西哥人的能力被低估了,他在皇马应该获得更多的认可,以及更多的上场时间。不过在皇马俱乐部内,情况其实非常复杂,埃尔南德斯要想留下并没那么容易,因为有几位重要球员并不喜欢他。

  西班牙《经济日报》打出了“C罗和本泽马要把‘小豌豆’推出皇马”的标题,该报援引英国天空电视台著名足球记者巴拉甘的内幕消息称,皇马之所以不怎么想留下埃尔南德斯,是因为他不能适应球队锋线的需要,C罗更喜欢本泽马,认为法国人跟他的风格更对路。

  就竞技方面来说,本泽马可以在各个位置跑动,这让C罗在比赛中可以充任中锋,而埃尔南德斯在场上却喜欢占据中锋的位置,这迫使C罗不得不寻找另外的活动空间。对马竞的比赛就是一大证明,那场比赛C罗在右路为中路的埃尔南德斯制造机会。在“小豌豆”上场的情况下,C罗不得不远离禁区。

  然而最近一年,C罗已经成为了一名禁区内的球员,一位纯粹的射手。为了节省体力,他现在减少了与皮球的接触,但在球场上他变得更致命了。虽然C罗还会在边路活动,但大部分的进攻都在中路完成。埃尔南德斯上场,会影响C罗在中路的活动。

  皇马方面声称买断埃尔南德斯的合同要2000万欧元,但事实上只要出1000万欧元,曼联就愿意让出球员。不过即便价格如此低,埃尔南德斯要留在皇马也很难,因为C罗更喜欢和本泽马配合。巴拉甘透露,C罗很不喜欢埃尔南德斯,跟墨西哥一起上场,他感觉浑身不自在。

  事实上无论场上还是场下,C罗都不喜欢埃尔南德斯,他不喜欢墨西哥人在进球后高调的做法。C罗是皇马队内的头号巨星,但最近几场比赛,埃尔南德斯却抢尽风头。C罗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拒绝媒体采访,这也让媒体聚焦墨西哥前锋,“小豌豆”喜欢交流,平易近人,与媒体关系不错。C罗感觉自己无法像控制本泽马和贝尔那样控制埃尔南德斯。

  对马拉加的比赛,埃尔南德斯助攻C罗得分,但葡萄牙人没有找近在咫尺的埃尔南德斯庆祝进球,而是自己跑向场边庆祝,这让墨西哥人十分尴尬,他只能不断摇头。对马竞的比赛,C罗助攻埃尔南德斯进球,这次墨西哥人也没有找C罗庆祝,而是自己跑到场边庆祝。据悉,媒体对埃尔南德斯的歌颂让C罗不满,葡萄牙人认为,埃尔南德斯那球太简单了,只是把他的传球轻轻推入球门就可以了。

  巴拉甘披露,C罗相信,皇马本赛季有目前的成绩,与自己在之前和现在的比赛中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而很多比赛,埃尔南德斯连热身的机会都没有,媒体现在把埃尔南德斯捧上神坛,有些过分了。相比埃尔南德斯,本泽马要低调很多,他不会抢走C罗的风头,而贝尔也不会抢风头。C罗对埃尔南德斯的态度,势必会对皇马是否买断墨西哥前锋一事造成决定性影响,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豌豆”留在皇马的可能性很小。(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埃尔南德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