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柏龙杯中国区选拔开启 你来挑战拜仁慕尼黑!

2015年04月29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海报:现在就报名!比赛海报:现在就报名!

  新浪体育讯 准备好挑战佩普的小伙子们了吗?

  参与柏龙杯,挑战拜仁慕尼黑!从现在起,来自全中国的满18岁的男性足球爱好者都可通过新浪微博报名参与这项世界规模最大的足球选拔活动!

  哪个球迷能抗拒这样的诱惑?在数千名德国观众面前与拉姆,罗本,阿隆索,诺伊尔这样的球星面对面交锋,你们的比赛将通过电视现场直播。柏龙,作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第二次来到中国,带给全体中国足球爱好者们实现梦想的机会:在秋季来到德国与拜仁众球星们在柏龙杯决赛中同场竞技。

  去年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足球爱好者们得到了提名,其中六人来到了慕尼黑与拜仁的超级巨星们进行了较量。今年柏龙更是重新定义了这项盛会,拜仁主教练佩普·瓜迪奥拉向大家发出了号召:“你们有实力对抗我的小伙子们吗?”他诚挚邀请中国球迷们报名参与柏龙杯活动:“我们认为柏龙能给中国球迷们带去与我们同场竞技的机会真是太棒了。去年六名中国球员入选了柏龙梦之队阵容,他们给我们以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属于你们的机会,来吧,秋季来挑战我们!”

  中国足球爱好者们绝无仅有的良机

  通往柏龙杯决赛之路并不仅仅着重于足球技术。最优秀的申请者们将受邀前往广州,用自己的表现去征服拜仁传奇保罗·布莱特纳领衔的评审委员会。除了足球技术以外,个人魅力,创造力以及对柏龙和拜仁的热情也是考量因素,所以柏龙杯的大门是真正的对所有人敞开。广州选拔赛的优胜者将在秋天加入一支国际联队——“柏龙梦之队”,迎战拜仁慕尼黑众星。

  现在就报名!

  所有十八岁以上男性足球爱好者都可以通过新浪微博报名参加柏龙杯活动!

    >>>>点击进入 2015年柏龙杯活动专题

文章关键词: 拜仁足球柏龙杯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NBA-格里芬3双快船胜火箭 公牛客胜骑士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