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宁泽涛50自预赛头名 叶诗文副项预赛拿第一

2015年04月14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赛后微笑宁泽涛赛后微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陕西宝鸡结束了第六日上午六个项目的预赛,海军队选手宁泽涛[微博]再度出场,并轻松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第一。浙江选手叶诗文[微博]在副项200米仰泳上出场,同样获得预赛第一,曾获得50米蝶泳世界锦标赛亚军的上海选手陆滢[微博],在50蝶预赛中名列第一。

  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宁泽涛在第10组第4道出发,辽宁队的班豹一度形成对宁泽涛的冲击,但最终还是宁泽涛抢先触壁,他以22秒38的成绩列预赛第一,辽宁队的班豹以2秒92列第二,上海队的施扬以23秒07列第三。叶诗文报名参加了女子200米仰泳预赛,结果以2分12秒08排名第一,湖北队的陈洁以2分12秒93列第二,浙江队的柳雅欣以2分13秒77列第三,傅园慧[微博]以2分14秒35列第6。

  女子50米蝶泳预赛,曾在这个项目上拿过世锦赛亚军和室内世锦赛冠军的陆滢表现出强大实力,她以26秒69排名第一,辽宁队的邱钰涵以26秒86排名第二,辽宁队的王靖卓以27秒08排名第三。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八一队的张雨涵以8分40秒08排名第一,江苏队的吴天其以8分41秒13列第二,辽宁队的郭君君以8分41秒25列第三。去年还获得亚运会800米自由泳亚军的宁夏队许丹露,只以8分50秒23列第15,无缘决赛。

  男子100米蝶泳预赛,浙江队的李朱濠以53秒37排名第一,上海队的胡以勇以53秒51列第二,山东队的张麒斌以54秒00排名第三。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河南队以7分31秒72排名第一,广东队以7分32秒28排名第二,八一队以7分32秒40排名第三。

  (威猛)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叶诗文冠军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