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挑战100”计划路线公布 全程将经过9个省市

2015年03月25日22: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被誉为“中国极限跑达人”的陈盆滨[微博]将于4月2日至7月10日的共100天内连续每天完成一个马拉松跑。25日陈盆滨“挑战100”计划路线正式对外公布,100天的时间里他将经过九个省市。

  陈盆滨此次“挑战100——执跑”活动以“一意固行”、“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为主题。这段总长4219.54公里的征程将从广州市海心沙亚运公园出发,计划路线为广东省(广州市、东莞市、深圳市、惠州市、汕尾市、揭阳市、汕头市、潮州市)、福建省(漳州市、厦门市、泉州市、莆田市、福州市、宁德市)、浙江省(温州市、台州市、宁波市、绍兴市、杭州市、嘉兴市)、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南通市、盐城市、连云港市)、山东省(临沂市、泰安市、济南市、德州市)、河北省(沧州市、廊坊市、承德市、张家口市)、天津市、北京市。100天内的赛道将沿着国道一路向北前行,并计划于7月10日跑进“冰上雅姿”花样滑冰演出现场,为北京申冬奥送上祝福。

  现年37岁的陈盆滨2014年11月赢得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冠军,成为中国首位成功征服七大洲极限马拉松的运动员,“挑战100”将是他在2015年的重要挑战。

  “‘固执’是支持我跑到现在的最大动力。现在我带着这种固执展开‘挑战100’的旅程,我相信不管路上有什么风雨险阻,一定会成功在7月10日抵达终点北京!”陈盆滨在起跑前发表豪言。(完)

文章关键词: 陈盆滨马拉松跑步极限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NBA-小牛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负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