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应勒夫MVP论:没想太多 但不该责备他

2015年03月25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表示勒夫的言论不该受到责备詹姆斯表示勒夫的言论不该受到责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雷霆队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应该获得本赛季常规赛的MVP奖杯。关于勒夫的这番言论,詹姆斯今天做出了回应。

  近日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当被问到詹姆斯和威少之间谁应该获得MVP时,勒夫力挺昔日UCLA的队友。

  “他们(詹姆斯和威少)都打出了MVP水准的赛季,但我将会选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勒夫这样说道,“我认为拉塞尔可能拥有一个(比詹姆斯)更好的赛季。”

  针对勒夫那番关于MVP的言论,詹姆斯并没有很在意。

  “我并没有去想太多,凯文相信谁应该获得MVP,这是他自己的意见。没有人应该为此责备他。”詹姆斯说道。

  勒夫在近日接受ESPN的电台采访时还表示他和詹姆斯并不是最要好的朋友,这不免会让外界开始猜测他俩之间的关系。

  关于那番MVP的言论,勒夫今天解释道:“如果你选择把我整个答案里的三、四秒钟截取出来,我说勒布朗很有可能会成为MVP,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那些家伙是你们都在讨论的,而且你们知道他们所有人都可能成为MVP。”

  本赛季至今,勒夫已经多次表示骑士队所受到的关注度对他来说是一种适应和调整,这其中就包括了他的公开言论会遭到过度的解读。

  “我们知道,勒布朗回家可能是体育界最重大的故事之一,如果不是最重大的话。”他说道。

  尽管从数据上来说,詹姆斯并没有打出一个很好的赛季,但是这位四届常规赛MVP认为他在过去几个赛季打出的数据不应该(在今年的MVP评选中)不被考虑进去。

  “我赢球了吗?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是否打出很高的水准?这才是我最关心的。”詹姆斯说道,“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的球队是否在赢球?这里面有着很大的关系。”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勒夫詹姆斯MVP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