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国家德比赛场上怒爆粗口:我们都是狗屎!

2015年03月24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电视4台的唇语专家揭秘了C罗的场上粗口西班牙电视4台的唇语专家揭秘了C罗的场上粗口

  新浪体育讯 虽然国家德比的硝烟已经散去,然而关于这场比赛的讨论仍在继续。在这场皇马1-2客场输给巴萨的比赛中,C罗是白衣军团唯一一名完成进球的球员,但是无论是场上假摔,还是和马斯切拉诺的冲突都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最近,西班牙电视4台又披露了他在诺坎普的草坪上曾经怒爆粗口。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皇马3-4负于沙尔克之后,被流言蜚语搞得相当不爽的C罗决定同西班牙媒体决裂。因此,在这个赛季结束前,他很可能不会再次接受赛后记者采访。用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的话说,就是“我想在皇马拿到欧冠冠军之后,他就会接受采访的。”

  可以说,想要公开听到C罗的声音是越来越难了。不过,这阻止不了西班牙媒体的用心发掘。国家德比皇马1-2负于巴萨后,C罗离场时和本泽马有过交流。当比赛结束,C罗和本泽马走在了一起,摄像机则一路跟随C罗。葡萄牙巨星对着本泽马说了一句话,说的内容引人好奇。对此,西班牙电视4台的唇语专家揭开了谜底,C罗嘴里说的是:“我们所有人都是狗屎!(¡Nos cagamos todos!)”显然,C罗对皇马全队的表现都很不满,这其中包括了他自己。不过,本泽马则没有回应,法国人沉默地离开了球场。

  相关:

  C罗国家德比上演假摔!名宿:梅西可从不假摔

  C罗假摔得牌后手抓裆部挑衅裁判(图)

  西媒:C罗该被红牌罚下!贝尔进球被吹正确无误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罗国家德比场上怒爆粗 马竞续约西蒙尼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