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小将伤停2-3周 悲剧!一周内倒下4主力

2015年03月25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是雷霆一周之内倒下的第4名主力这是雷霆一周之内倒下的第4名主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ESPN报道,雷霆再次受到伤病的打击,小将安德烈-罗伯森因为左脚脚踝扭伤将至少休战2到3周的时间。

  罗伯森是在雷霆上一场与热火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开场仅仅90秒钟的时间,他就在一次防守快攻时踩到了德维恩-韦德的脚上,导致了脚踝的扭伤,随即就被换下场。

  经过检查确诊,罗伯森将会需要2-3周的时间来康复,在他休战的期间内,凯尔-辛格勒将会顶替他出任首发的位置。本赛季至今,罗伯特森为雷霆出战了62场比赛,其中61场首发,场均能拿到3.5分和3.8个篮板。

  罗伯森是雷霆在最近一周内倒下的第四位主力了,上周三,塞尔吉-伊巴卡接受了右膝的手术需要休战4到6周时间,三天之后,正在康复中的凯文-杜兰特因为恢复情况不乐观被停止了一切有关篮球的活动,很有可能将会是赛季报销,而一天之后,老将科里森又因为脚踝的扭伤将至少休战10天。队中能打球的人越来越少,而他们身后的太阳和鹈鹕却依旧对第八名的位置保持着压力,不得不说,雷霆最近实在是太悲剧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雷霆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