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助阵杭州山地马拉松 海拔2500挑战跑者

2015年03月22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地中奔跑山地中奔跑
孙英杰高雷雷领跑孙英杰高雷雷领跑

  新浪体育讯 领跑世界,探索无限!2015年3月21日,2015 ASICS杭州山地马拉松在杭州植物园正式鸣枪,千余名跑者坚定地迈开步伐,穿梭于山野丛林,向一座座耸立的山顶发起挑战。ASICS杭州山地马拉松连续三年为跑者量身定制专业的赛事体验平台,还力邀亚运冠军孙英杰等跑步领袖,领衔跑者们征服心中的世界。

  今年ASICS杭州山地马拉松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赛事路线,打造最具山地越野特色的山地马拉松赛事平台。赛程全段,减少过去喧嚣的公路跑,并有意避开山上坚硬的石板路,增加了更多的山径野路,激发跑者迸发出巨大的潜在能量。百花齐放的植物园、美不胜收的美人峰、蜿蜒曲折的九溪十八涧、净化心灵的灵隐寺,变化万千的杭州美景无不尽收眼底。奔跑于茶农踩出的山间野径,眺望山下无尽风光,领略世外桃源般的深邃魅力,等待跑者们无限探索。

  除此之外,与去年相比,今年赛事大幅度提升了海拔爬升高度,对于跑者的意志力是一次艰巨的挑战。全程组由去年的2,300米提升到今年的2,500米;半程组由去年的1,300米提升到今年的1,500米;体验组由去年的450米提升到470米。面对此起彼伏的未知挑战,跑者们凝炼信心,勇敢地向梦想出发,超越现时的自我。

  2002年釜山亚运会女子5,000米和10,000米冠军孙英杰、2014北京马拉松女子组冠军陈林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霍小雷、前中国足球运动员高雷雷等著名跑者的亮相,将赛事逐渐推向高潮。此外Intel、迪卡侬在内的多家企业跑团集结杭州,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跑者精神传递给广大跑者。在孙英杰等人的号召下,跑者们情绪被瞬间点燃,他们张开双手,振臂高呼,彰显挑战巅峰极限的万丈豪情,场面的热烈气氛近乎爆棚。

  经历了跌宕起伏的比赛后,孙英杰难掩激动之情。她说:“这场山地马拉松给了我截然不同的奔跑感受,我现在感觉整个人都变得与众不同了。与公路马拉松相比,山地马拉松迷人的山林风景和贴近大自然的美妙感受,让整个人忘记了生活中的种种压力。我相信在每个跑者的职业生涯中,山地马拉松带来的体验是一生无法忘记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山地马拉松孙英杰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