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拳击联赛 中国龙队客场1-4不敌乌克兰

2015年03月22日07:01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甘 慧

  当地时间3月20日晚,国际拳击联合会世界拳击联赛(WSB)2014-2015赛季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第十轮比赛,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中国龙队客场挑战世界拳击强国乌克兰的奥塔曼斯队,最终以总比分1:4告负。

  此次代表中国龙队出征的队员为52公斤级胡建关;60公斤级山俊;69公斤级海沙尔,81公斤施国君和+91公斤王志宝。在此前进行的WSB第三轮主场比赛中,中国龙队曾以2:3负于乌克兰奥塔曼斯队。

  第一场由52公斤级中国龙队队员胡建关,挑战乌克兰拳手乌瑟那列夫·阿赞特,胡建关实力和对手较为接近,但是控制力稍微差一点,最终打满五个回合,以积分判负。第二场60公斤级山俊对阵普列德克伊。奥列格,山俊曾参加过今年WSB古巴客场的比赛,积累了丰富的客场作战经验,在比赛中山俊顶住压力,沉着应战,最终击败乌克兰拳手,鼓舞了中国队的士气。69公斤级海沙尔和81公斤级施国君分别对阵乌克兰拳手卓别科·奥列格和克努攒尼亚克·亚历山大。这两个级别上,对手实力非常强,但是中国龙队的队员还是靠着自己强大的毅力,坚持打满了五个回合。虽然最终以积分判负,但是海沙尔和施国君不惧强敌的精神,还是值得肯定。

  第五场比赛,中国龙队队员+91公斤级王志宝对阵乌克兰拳手始瓦祖斯基·伊胡尔,对手实力一般,但是由于受伤的缘故,王志宝从第二回合开始眼睛就很模糊,到第三回合就看不清楚了,最终遗憾地放弃了比赛。

  目前,中国龙队在A组小组积分排名中名列第6。第九轮和第十轮比赛,中国龙队接连两个客场挑战了世界拳击强国俄罗斯和乌克兰,与世界强国的接连过招,让队伍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据悉,队伍回到北京后将进行调整休息,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龙队接下去将于3月27日在主场挑战拳击强国古巴队。

文章关键词: 拳击中国龙队WSB乌克兰奥塔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