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第二期今晚播出 “铁肺王”吹气抬汽车

2015年02月20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春节期间大年初一至初七每晚18:00档CCTV-1播出的《吉尼斯中国之夜》今晚将迎来第二期节目。今晚,两大“铁肺王”将代表红蓝两队出战吉尼斯舞台,“用人工吹气方式抬起最重汽车”项目将带来精彩对决!美国选手Brian将上演吉尼斯电视秀最后一战,感动却不遗憾赢得观众热议。

  “铁肺王”之争:“人工吹气方式抬起最重汽车”

  今晚,红蓝两队选手丁兆海和Brian将上演“人工吹气方式抬起最重汽车”项目对决。作为已经拥有多项吉尼斯纪录在身的丁兆海这次加入“铁肺王”之争,将有怎样的精彩?美国选手Brian坚持着自己“I believe”的信条选择了《吉尼斯中国之夜》进行着他吉尼斯电视舞台的最后一次挑战,积极的挑战状态让人感动。两位“铁肺王”面对约2吨左右重量的汽车能否吹起?谜底今晚揭晓。

  “飞刀王”之争:“一分钟飞刀扎破气球最多”

  影视作品中的“小李飞刀”绝技让观众至今难忘,而今晚也将上演现实版“飞刀王”之争,“一分钟飞刀扎破气球最多”项目中红蓝两队选手杨正清与大卫·亚当莫维奇将为这项荣誉进行对决。飞刀技术可能一样,却又要在一分钟之内挑战出刀的速度,双重挑战让对决精彩异常。“选手之争”外的“队长之争”也颇受期待,撒贝宁与百克力的“斗法”也成为了场上又一看点。同样是主持人,同样是队长,同样是男人,两位对长的“嘴上功夫”让观众笑声不断。

  武林之争:“铁球大侠”“蛋糕姐”“平衡大师”挑战奇迹

  今晚,“铁球大侠”“蛋糕姐”将相继登陆《吉尼斯》舞台进行挑战,两位网络红人会有怎样的精彩?工作人员在不知不觉中被“平衡大师”来把“椅子上的平衡”。而“蒙眼连续抛接40千克重物最多次”“自行车杆下滑行距离最远”也将为吉尼斯舞台演绎别样看点。

  18点档CCTV-1,《吉尼斯中国之夜》春节档第二期,热度来袭!‍

文章关键词: 吉尼斯汽车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KG重回森林狼 德拉季奇赴热火 交易汇总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