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吉尼斯纪录上演“对抗传奇”

2015年02月13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0余吉尼斯纪录上演“对抗传奇”40余吉尼斯纪录上演“对抗传奇”
40余吉尼斯纪录上演“对抗传奇”40余吉尼斯纪录上演“对抗传奇”

  新浪体育讯 今年春节大年初一至初七期间央视一套每晚18:00档荧屏上,将继续上演延续了十年的吉尼斯挑战传奇。由央视创造传媒打造的2015《吉尼斯中国之夜》春节特别节目这次将首次采用红蓝两队大对抗形式为全国乃至世界观众呈现40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精彩挑战。 

  “大力神版红太狼” “网络爆红最软美女” 相继登场

  本季《吉尼斯中国之夜》,在以往曾经挑战过的选手再度来欲刷新自己纪录的同时,更有许多全新的挑战项目加入到节目中来。来自德国的女选手凭借超强力量征服了全场,“一分钟卷平底锅”绝技也让观众直接称她为“大力神版红太狼”,用钢质材料铸成的平底锅其硬度可想而知,当这位女大力士把平底锅瞬间卷起的同时现场爆发出惊呼声,小撒拿起被卷弯的平底锅想尝试把锅掰回到原样,但马上就说:“我要是能掰直我就退出电视界!”当女选手抱起蓝队队长百克力时,大力士与百大叔鲜明的对比引来在场观众笑声不断。另一名曾经参与过《吉尼斯中国之夜》的选手,拥有“最软美女”的选手Zlata则再度来到了节目中,除了与中国美女选手刘藤的精彩挑战外,还首次带了华美柔术表演,惊艳瞬间撼动全场。

  “牙刷挑战吉尼斯”“重卡完成极限飞越”  40余项挑战引惊呼

  这一次《吉尼斯中国之夜》另外一大特点就是首次采用了红蓝两队对抗形式进行挑战。撒贝宁与百克力分别坐镇红蓝两队担任领队,在两队选手为期7天的激烈比拼中,两队队长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为队员打气。一边是小撒勇敢登台尝试吉尼斯挑战,另一边百克力甚至站到了桌子上为选手摇旗呐喊;一边是小撒金句不断,一边又是百克力顶着高烧继续段子连连,两队队长可谓是在挑战之外的又一道风景,有观众称,他们是不是“疯了”!40余项挑战项目也将在7天联播的时间内陆续与观众见面。我们既可以看到塔沟武校的孩子上演“极限空间挑战”,也可以看到喷火奇人“一分钟连续喷火次数最多”。同时,“一分钟夹蛋糕最多”和“顶重物快速行走”挑战也将迎来网络红人“蛋糕姐”和“顶狗哥”。牙刷上究竟能挑战怎样的吉尼斯纪录?而重卡的极限飞越究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怎样不可思议的震撼,七天时间内,40余项吉尼斯奇迹坐收眼底。

  选手感言:我爱《吉尼斯中国之夜》

  来自美国的选手Brian这次挑战的是“用人工吹气方式抬起最重汽车”,他将与中国选手丁兆海再度挑战这个曾经让无数观众欢呼的经典项目。台上Brian是一个严肃认真的汉子,而台下他却又一个孩子气十足的“玩家”,当编导在他的房间与他交流时,他用汽球吹出了一个戒指并单膝下跪献给了女编导,虽然大家都明白这是一个玩笑,但这样的行为还是为房间内瞬时营造了不小的浪漫。这是Brian最后在电视节目中参与吉尼斯挑战,年龄的增长和身体素质的变化让他不得不做出这样的选择,但从他的脸上却丝毫没有看出任何遗憾,而用他的话来解释就是,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吉尼斯挑战,这样的过程已经让他很心满意足。之所以选择《吉尼斯中国之夜》来做他的“电视节目告别秀”,仍然用他的话来解释:“我爱《吉尼斯中国之夜》,中国观众带给我家一样的感觉”。

  本季《吉尼斯中国之夜》将在春节初一至初七期间的每晚18:00通过CCTV-1与广大观众见面,延续了十年的吉尼斯经典品牌究竟将会在这个春节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而红蓝大对抗又将在春节期间每个傍晚带给观众怎样的激情,全新的挑战,不变的精彩,《吉尼斯中国之夜》2015春节期间陪您一起见证奇迹。

 

文章关键词: 吉尼斯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