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赛金左手取开门红 吕昊天携中国5将首轮突围

2015年01月22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州赛威廉姆斯轻松开门红徐州赛威廉姆斯轻松开门红

  MY147.com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4-15赛季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大美徐州”杯徐州公开赛(APTC3)在徐州奥体中心展开激烈较量。晚间19点进行的是首轮最后几场比赛的争夺,马克威廉姆斯、马克金、德差瓦普京、张永、吕昊天等人均悉数过关。

  75三杰之一、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今晚19点登场亮相,他面对的是征战斯诺克赛场多年的中国选手潘微行。2014-15赛季,马克威廉姆斯的成绩并不理想,最好成绩仅仅是2014成都国际锦标赛的四强。

  可能是经历了途旅行的缘故,一上来威廉姆斯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前两局战罢两人1-1,平分秋色。第三局比赛,马克威廉姆斯开始发威,一上来就取得55-0的领先,然而K球之后红球的位置并不理想,潘微行重新回到台面。然而只得七分的潘微行并没有延续进攻,威廉姆斯上手完成超分,2-1。

  金左手在第四局比赛中露出峥嵘,单杆轰89分迅速拿到赛点。此后一局,马克威廉姆斯69-22领先47分,在台面还剩两颗红球的情况下迅速完成超分,4-1取得首场胜利。下一轮他将面对山西选手陈喆。

  同时段出场的另外两位外籍选手均顺利取胜。马克金有70+的精彩发挥,4-2战胜涂涛金。泰国笑星德差瓦普京4-1大胜甘肃选手马廷鹏。世巡赛郑州公开赛亚军、旅英小将吕昊天同样迎来开门红。在对阵重庆名将陈睿夫的比赛中,吕昊天后程发力,两次奉献60+,4-1横扫对手,成功挺进第二轮争夺。

  2014中青赛东莞总决赛冠军张永将良好的状态带到了成人组的APTC赛场。在与云南选手叶少君的比赛中,张永4-0大胜对手。陈喆与冯泽源两位选手迎来山西省德比战,最终球龄更长的陈喆给自己的老乡上了一课,4-2取胜晋级下一轮。李远和金龙分别经过七局大战险胜蔡剑忠与王桁,成为最后两位进入64强的选手。

  1月22日上午10点,本次世巡赛徐州公开赛64进32的比赛全面打响。第三个比赛日结束后将产生32强的选手。(MY147.com谢立冬)

文章关键词: 威廉姆斯吕昊天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意杯-国米2-0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