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半程MVP竟有利拉德 骑士最让人失望

2015年01月21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半程让人失望骑士半程让人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ESPN今天邀请了五位专家对2014-15赛季的前半程进行点评和总结。以下是他们探讨的五个话题:

  1)半程最佳球队是哪家?

  阿丹德:勇士。能够把“最好”和“最具观赏性”的标签同时贴在一支球队的身上很少见,但勇士队持续地打出有趣的比赛,并且还能赢球。“我们相信”(We Believe)的时代又回来了,但这一次,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可以赢得一切,而不仅仅只是一轮系列赛。

  阿诺维茨:勇士。全面是金。如果你在场上的48分钟内拥有四、五名可以传球、投篮、防守多个不同位置和做出正确选择的球员,你很难输球。

  哈伯斯特罗:勇士,他们不仅拥有NBA最可怕的防守并领先其他球队一大截,而且最近还打出了更加恐怖的进攻。当博格特和克雷-汤普森[微博]出现在首发阵容时,勇士的战绩是22胜1负。过去10场比赛,他们场均能得到118.6分。

  斯坦恩:老鹰。和勇士一样,老鹰也打出了令人无法抗拒的篮球风格。虽然他们的星光不如勇士那么闪耀,但是自从感恩节以来,他们已经取得27胜2负。

  华莱士:勇士。我们都知道他们拥有进攻和阵容深度,但是让他们脱颖而出的是防守的方式,特别是外线防守,格林和汤普森已经成长为最佳防守阵容的候选。

  2)半程最佳球员是谁?

  阿丹德:库里。他是联盟里唯一一个场均得分、场均助攻和三分球命中数都能排进前10的球员。(哈登距离加入这个俱乐部只差半个助攻,而且火箭的输球场次是勇士的两倍。)重点是:库里在联盟最佳进攻中拥有最多的球权,而且他还承担了防守重任。

  阿诺维茨:库里。量型得分手不应该是这样子的。难道他不知道一场比赛出手超过15次,而且其中的几乎一半都来自于三分线外,按理说不应该命中率达到50%且真实命中率达到63.6%的吗?

  哈伯斯特罗:库里。随着杜兰特[微博]和詹姆斯在本赛季遭遇伤病,NBA最佳球员的大门向库里敞开,而且他充分利用了这点优势。他的真实正负值(8.3)领先全联盟,而且优势明显。

  斯坦恩:库里。我会选择他是因为:一、没有人会对他应该成为MVP的热门候选产生异议;二、我太喜欢他那招左手用力将球传到底角;三、我发现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能为我们上演最华丽的舞步,这真的不可思议。

  华莱士:利拉德[微博]。我知道这是一个存在争议的选择,我跳过库里选择他是因为,虽然他在开拓者的戏份稍微更轻一些,但是他依然能展现出顶级的水准,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每场比赛都是如此。利拉德拥有一切手段,保罗的时机把握、沃尔[微博]的速度、威斯布鲁克的运动力和库里的投篮手感,他将所有这些都融入了一个奇怪的MVP公式。

  3)半程最佳主教练是谁?

  阿丹德:迈克-布登霍泽。不服?他的球员在本赛季的表现就像是一次漫长的圣诞节后促销,而且他们拥有不受限制的礼品卡。波波维奇的执教树看上去从来都没有如此多产过。

  阿诺维茨:迈克-布登霍泽。尽管老鹰已经公开待售,但是布登霍泽可能是这支球队最宝贵的财富。

  哈伯斯特罗:迈克-布登霍泽。没有一支球队像老鹰那样超出赛季开始前的预期那么多。尽管他们在休赛期经历了管理层的动荡,但是布登霍泽建立起了一种传球第一的球队文化,并在场上弄得对手团团转。上赛季,老鹰直到4月6日才取得第34胜,但他们在本赛季就已经34胜了。

  斯坦恩:我在迈克-布登霍泽和史蒂夫-科尔之间纠结。

  华莱士:迈克-布登霍泽。借鉴马刺的风格是一回事,让名字不叫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球员在每场比赛中毫无瑕疵地执行它是另外一种成就。数据来看,老鹰阵中没有一名球员在得分榜上能排进前30,但是他们就像一股风暴似的席卷了整个联盟。布登霍泽功不可没。

  4)半程最大惊喜是什么?

  阿丹德:雄鹿。我们没料到基德在执教的第二年就能适应得如此之好,从老将众多的篮网到年轻的雄鹿。我们也没料到这套阵容能够在战绩排名上领先骑士这么长时间。我花了很长时间去观察这套阵容,并试图找到答案。

  阿诺维茨:隆多[微博]、约什-史密斯、科里-布鲁尔、杰夫-格林、骑士的不择手段,等等。从这个时间点上看,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将会很无趣,因为市场上留存的球员不多了。

  哈伯斯特罗:既然我已经支持过老鹰了,那么我会说是活塞在后约什时代的崛起。这个月,活塞的净胜分比开拓者、火箭、灰熊、雷霆和公牛都要更好。经历了5胜23负之后,谁会预想到现在这样?

  斯坦恩:雄鹿。没人会想到雄鹿现在的胜率能超过50%,但是我们一直都说基德是一个聪明的年轻主帅,无论他离开布鲁克林是如何被设计的,上赛季他在1月份以后帮助10胜21负的篮网扭转局面,以及今年率领雄鹿打成现在这样,特别是在失去贾巴里-帕克之后,他都已经证明了自己。

  华莱士:老鹰。本赛季至今,老鹰在东部的迅速崛起是最大的惊喜。人们也许忘了,但老鹰队拥有东部最长的季后赛连续参加纪录。

  5)半场最大的失望是谁?

  阿丹德:雄鹿。我为他们感到失望,而不是对他们失望。因为贾巴里-帕克和马绍尔的伤病,我们无法看到雄鹿发挥出最大的潜力。

  阿诺维茨:骑士。我们承认让一支新组建的球队融合需要时间,但出人意料的是,骑士队所打出的比赛是如此的无趣。没有人在场上享受快乐,这在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中确实很罕见。

  哈伯斯特罗:尼克斯。周一那场胜利(赢鹈鹕)是他们(在麦迪逊)一个多月以来首次在一场比赛的任何时段都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但令人惊讶的地方不是球迷开始在头上套纸袋,而是他们很快就不这么做了。

  斯坦恩:东部。骑士和公牛,由于不同的原因,他们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特别是他们理应会师东部决赛。

  华莱士:骑士。当詹姆斯回来以后,骑士在赛季的这个时间点仍然只徘徊在50%左右的胜率很不应该。更何况,除了瓦莱乔之外,他们在本赛季并没有遭遇严重的伤病。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勇士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万达出资4500万投资马竞 曝孔卡加盟上港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患白血病获310万捐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