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联赛第3日吕昊天单场2破百 周跃龙141新高

2015年01月16日0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吕昊天单场轰出两杆破百吕昊天单场轰出两杆破百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随着伦敦那边大师赛上火老师势如破竹地打出过百高杆,国内CBSC斯诺克选秀大赛第三天整天的比赛都进行得异常激烈,接连有11位选手打出了共计15杆破百,一站职业联赛几乎成了各路好手强强对话的表演赛。由于女子选手昨日已结束第二轮的争夺,今天所有场次均为男子选手第二轮的比赛。

  全天共有15杆破百,包括休息时间平均每半小时一杆破百,是第一天的5杆和第二天的4杆破百纪录的翻倍有余,分别是周跃龙的141分、吕昊天的138分和106分、崔鸣的125分、李岩的111分、居热提的106分、陈喆的102分、李行141分和105分、梅希文的130分和129分、石汉青的134分、牛壮的105分及罗弘昊的136分和100分。

  郑宇伯状态超好 连续两局单杆80+零封王云

  今天13:30时段的直播台迎来的是一场重量级的较量,比赛的双方郑宇伯和王云均为中式八球界的高手。郑宇伯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前两局连续轰出单杆86分和82分建立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王云虽得到了上手机会,却没能连续得分,郑宇伯清台拿到赛点。第四局郑宇伯愈战愈勇,打出单杆68分并最终以4:0零封对手晋级第三轮。 

  旅英小将吕昊天不负众望 创本大赛单场两杆破百记录

  同时段的一号台进行的是吕昊天和黄安培的比赛。旅英小将吕昊天在首局就轰出单杆138分惊艳全场。之后的两局黄安培多次获得不错的机会上手,却由于手感欠佳迟迟无法进入连续得分的节奏,拱手将好局送给了对手。第四局黄安培又拼球上手,只可惜击打彩球再次出现了失误。吕昊天抓住机会再次为大家奉上单杆破百的表演,单杆106分锁定胜局。他也成为了本次赛事至今唯一一位在一场比赛中打出两个单杆破百的选手。

  13:30所有场次比分:

  吕昊天4-0黄安培,郑宇伯4-0王云,陈俊豪4-0金龙,钟林4-0张翼,蔡建忠4-0龙云,单显书4-1田文顺,崔鸣4-1张永,肉孜买买提4-3吕琛玮。

  周跃龙轰单杆141分晋级 刷新赛事高杆纪录

  16:30时段的比赛中,周跃龙和裴华夏的比赛格外抢眼。本场比赛小将周跃龙发挥出色,几乎完全控制着比赛节奏。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周跃龙精彩的开球为自己创造了绝佳的连续得分机会,小将持续围绕高分彩球进攻,轰出单杆141分,刷新了之前由姚朋成保持的赛事最高分记录140分,并最终以4-1轻松取胜。

  新疆选手集体告捷 肉孜买买提大逆转居热提破百

  少数民族选手的精彩表现也是今日赛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在13:30时段的比赛里,肉孜买买提曾一度1-3落后,但他凭借着丰富的大赛经验,稳扎稳打,顽强把比赛拖入决胜局并成功逆转获胜,有惊无险地晋级下一轮。另外两名新疆选手帕如克和居热提则赢得较为轻松,居热提还在自己比赛的第二局轰出单杆106分。最终两名选手均以4-0战胜对手挺进32强。

  16:30所有场次比分:

  王泽鹏4-3陈喆,奚红宇4-1胡昊,周跃龙4-1裴华夏,李岩4-1姚朋成,帕如克4-0周宝生,居热提4-0郭力,方雄慢4-1高乐,鲁宁4-1黄文茂。

  梅希文、李行、罗弘昊再演单场双百好戏

  晚场比赛更加好看,著名台球人袁成、现世界斯诺克排名第65位的旅英球员李行、中式八球高手石汉青携王珩、梅希文、罗弘昊、牛壮、马兵、管震、唐俊、冯泽源等出战。似乎所有的台球运动员都是晚上的表现要好过白天,从晚上八点开始到不到10点所有比赛结束,竟然有5个选手接连打出了8杆过百的好成绩!梅希文、李行和罗弘昊都在这个时段各自打出了两杆过百,后二人还各自打出了一杆98分和97分,超级神勇、状态如虹!另外两个破百高杆的分别出自石汉青的134分和牛壮的105分。球员们也格外兴奋,纷纷打电话向亲友报喜:“都打疯了!”因为除了每一杆破百高杆奖金,他们收获的更是一份被肯定的荣誉感和满满的自信。

  20:00所有场次比分:

  TV台:石汉青VS王珩 (3:0 石汉青一杆破百134)

  1号桌:梅希文VS帅永志(4:0 梅希文一杆破百129,130)

  2号桌:张海东VS管震(1:4)

  3号桌:罗弘昊VS王迪(4:1罗弘昊两杆破百136,100)

  4号桌:张亚东VS马兵(1:4)

  5号桌:冯泽源VS唐俊(4:1)

  7号桌:牛壮VS袁成(4:1牛壮一杆破百105)

  8号桌:乔志伟VS李行 (0:4李行两杆破百141,105)(华人台球联盟记者 淼淼)

文章关键词: 吕昊天周跃龙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