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昊天:喜欢不同颜色发型 深切感受到职业赛难打

2015年01月21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吕昊天吕昊天

  MY147.com徐州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14-15赛季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徐州公开赛(AT3)在徐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展开了第一轮的最后八场争夺。其中旅英小将吕昊天4-1战胜重庆选手陈睿夫。吕昊天新染的头发成了最近大家见了他询问最多的事情。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吕昊天又被问到了发型,他说:“我自己挺喜欢尝试新的发型的,最近这个颜色比较流行,所以就想尝试下。”

  尽管对自己的发型进行了肯定,最艰难有点感冒的吕昊天对自己首轮的比赛不是很满意:“这场比赛我自己打得不太好,路上来回奔波的多,最近几乎没怎么练球,打比赛时感觉找不到手感,就把这场比赛当成热身了,后面的比赛一定努力好好打。”  吕昊天的职业赛参赛资格期马上就要满两年了,说起这两年的感受,吕昊天认真地说:“最深切的感受是职业赛很难打,我这两年来,基本是输得多,赢得少,特别是在国外的比赛。但在和高水平的职业选手比赛中,自己逐渐可以意识到自己在技术和经验方面的不足,最近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我决心把握好机会,让自己一直待着职业赛中,不断提升自己。”  吕昊天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斯诺克名将和教练蔡剑忠与李远之间的胜者。1月22日,徐州公开赛将全面进入到第二轮的激烈争夺。(MY147.com 梁悦)

文章关键词: 吕昊天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