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第5年首次无主赞助商 是否参赛超级丹也没谱

2014年12月26日16:0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羽超联赛周末开战,林丹是否出战现在还是未知数。

  昨天,新赛季的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根据赛程安排,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将会从明天正式开始,直至明年的2月9日结束。常规赛后两赛区的前两名晋级复赛,进行交叉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1至4名。季后赛的赛程从6月13日开始,至6月29日结束。

  对于这样的安排,乒羽中心羽毛球二部部长冯平善表示,这是为了给国家队留出备战3月份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等国际赛事的时间。“世界羽联的超级系列赛、黄金系列赛都是贯穿全年的,关系到每位选手的世界排名积分,而且很多是强制参赛的。从2015年开始,世界羽联承诺在1月和2月不安排顶级赛事,给各个协会安排国内赛事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羽超联赛走入第五年却首次没有了主赞助商,八一等三支球队也面临着无赞助的窘境,球星林丹本赛季很有可能缺席。冯平善表示,目前的名单中林丹在列,像林丹这样的A级运动员,赛季的出场率要在70%以上,否则会有处罚措施,不过这样的处罚实施起来是相对的,还需要球员和协会进行协调。

文章关键词: 林丹羽毛球羽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