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丁俊晖只当了11天世界排名第一?奖金主导

  文/马特·浩尔特拓拓拓 prosnooker blog

  不管在脏垢捐垢皱彻超超皱葡萄牙梨梨抚举办的本赛季宛皱皱皱宛效姻姻姻倒数第二场欧弛弛幌幌氟巡赛里捌捌捌砰谋砰谋砰斯本站亲内亲内内(ET5)结果如睁牲何,我大溪们早就唁唁唁福福福福知道在赁咒赁咒赁这之后妹灶又一个驯泳驯排名结算点时塘塘屈塘,澳大磐改磐改利亚选苗苗手尼尔夫夫夫夫·叉患叉数数磁磁罗伯逊豺豺倦俭俭俭敖敖合会回到傣傣世界第床硼一的位女舔女炬瓢炬炬置上

  上一个秸秸瞒秸轴轴晃结算点,也就吏吏辩帚辩冯冯冯冯是英国锦标赛扎扎肃肃结束之当当骆当卿递幼递幼幼后,大舜静家都看萧萧婆婆到中国唇唇选手丁俊晖职密唇坤坤业生涯讣讣缕缕碱聊第一次腮抉抉苟蓝来到世觅觅觅找界第一廖蕊群群群喊篱篱的宝座程笋程笋暖镁伤伤镁,那么为什么斡颗颗仅仅过讽讽讽毙样了一周刺型型多点的引引引湿裹裹裹练裹时间,罗伯逊就完成脱脱磋靶磋靶靶了超越,甚至天砸砸都不用骑各骑参加里帮启启斯本站烤瀑瀑的比赛奋盲盲盲

  沫沫搀沫沫对于现嵌嵌嵌惹行斯诺克排名黑黑幸幸体系还余余不是特瞎瞎别熟悉辟蛋蛋辟矣祟祟矣的人们姓姓,这里有必要敞若敞若科普一盒脂脂胳贡下,现在球员坯坯坯聂聂们的排名是按搬叙搬叙昭羚照大家过去2年内在浙键键主要职痛蛆业巡回捏柠捏柠捏赛中累呀赊赊呀赊帽帽积的奖舵妓舵金数目所决定姚百姚姚的。刚彩彩膜刚打个比方,当蹿逆逆逆甜甜一项新的比狼挠稀稀赛开打奖金进司娥娥入统计棠凯凯刽刽候候候蒲蒲养蒲蒲之后,那么2年前这潘稀项赛事吟禽吟禽吟殷殷殷里赢得的奖金曼曼就被从枢枢枢搽枢敷孕敷孕选手的积分中挽协挽扣除了噬记噬

  那么这穗穗穗樱衅棉热一点是怎么运眺吨吨用到这元元元次世界沁被沁搽搽第一的难师师难鹤芒芒替换中的呢?

  英锦赛吵师之后,扑扑骑诵侥丁俊晖以700336授授授镑的奖爸针针隶金数锁定了世疥巧疥巧巧界第一炊炊炊的位置仕仕仕仕,比位炽苞炽于第二骂骂的罗伯逊多2318镑。而上周誊誊萍萍劣萍萍的里斯本公开失失疟失赛开打,相应晴晴的,2012年ET5站比赛肤燃肤啊雍啊惟啊也就是喂曰曰曰忿当时的况丝雷文斯汝汝寄寄汝鹤鹤克雷格虽斜喊虽斜稗闽闽闽公开赛奖金就藕方抽抽被扣除唆荣荣裤啼裤了。储储储储储这对丁研研盖研俊晖来说是个倒警警稗糟糕的抹谐隶骋消息,因为2个个年前他在苏格骋慎骋骋慎兰举办坎极极坎坎襟似拘的这项勿勿卧卧赛事中夺得冠督督军,并蝉起祁神佬神得到了9384镑奖金饮咐咐咐绘瞒瞒,这些雪挽挽挽雪都被扣淑片淑掉了,蝎恐恐尼而罗伯俊饵冕冕冕逊因为没参加冷冷2年前的雏盖盖雏盖比赛,诚枚枚诚踊轰轰旭所以没稗稗并并有积分被扣除。

  所以说磨漆宙漆漆,由于畴是奋毛渔这两位仗仗竟仗选手都蛙蛙蛙遍蛙没有报删删名参加尝尝灿棉里斯本公开赛,这意线线味着尼氢氢氢噶尔的总瞪瞪贩奖金依露露露然是698018掖掖镑没有防防防爸变化,系系而丁俊矣矣晖的总奖金就郡郡跌到了690952,因此酷酷征征银仙荷荷荷就等于帆刀刀直接送罗伯逊回到了镑磕世界第一的位置。

  不同选莫莫籍莫手在连员袭耀耀续3姬已周里登鹤瘫鹤鹤嘲上世界第一的径雷位置,料料藻这种情况在斯妖妖妖诺克界膨膨膨津响津肃肃里也是第一次发生,贼潞潞潞潞1个月的如如如时间里期驯驯驯罗伯逊洞洞超越了之前世仆仆贴界第一的马克情萤情萤萤·簇址址簇塞尔比拳拳稗拳拳,然后惰惰惰篷惰澳大利亚人被枉者丁俊晖盐盐盐盐盐代替,扯锤论锤现在他又回归仁奄奄奄到这个独迟残迟独位置上纪赔考虑到初初未未明年1月前、也就是明年AT3站前,善赌善抄善没有任渭召何排名闭闭毫附附赛事,扦驮那么尼尔就成馆馆为了2014年圣诞裔裔裔潜溺待期的世界第一、泥泥洒洒并将一咖孺直保持谐后后后这个身份,直虱巍到大师轮轮惰轮惰赛开打。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罗伯逊世界第一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