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13-9胜禹龙海连续两年进总决赛 陈强败部再战

2014年12月13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下午,“奥赛·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年终会外赛第二阶段32进11限时130分钟抢13双败淘汰赛胜部第三轮火力全开,球手们捉对厮杀,在本身白热化的赛场上更是增添了强烈火药味。王鹏凭借一路大比分的领先优势,13:9斩落禹龙海,率先晋级总决赛。陈强则以9:13不敌王云,不得不跌入败部再战。

  根据竞赛规程,第二阶段,2-17名种子选手和第一阶段晋级16名选手共计32名选手入围,种子选手按照蛇形排位确认签位,第一阶段出线的16名选手抽签入位,32进8以后的比赛,胜部出线4名选手和败部连胜4场的4名选手直接晋级会内赛,败部4名选手按照所在半区位置,最后淘汰一名选手,胜出的3名选手晋级会内赛。共11名选手通过会外赛晋级总决赛。因此,王鹏、王云、刘勇、李博四人已稳稳的拿到了晋级总决赛的门票。

王鹏王鹏

  王鹏:清台不断演绎去年精彩表现  三连胜率先晋级谱写最美赞歌

  王鹏,中式八球台坛一位极具个性和传奇色彩的“技术型”球员。无论是“绝杀”还是“被绝杀”,无论是进球还是走位,王鹏为球迷奉上了一场场堪称教科书模板的经典时刻。很早就有人说,王鹏是球坛最懒惰的一位选手,回味起他的每场比赛,也确实如此,因为他的进球从来都是用正好的力道,一点也不多,一点也不少,恰如其分。

  正因如此,在王鹏的赛事历史上,从来都不缺少精彩,只是有时欠缺了那么一点点的运气。遥望13年会外赛,面对“世界冠军”韩雨的疯狂反扑,丝毫没有受“让后一”的影响,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上场的机会,10:4改写了韩雨一路占据先机的历史;紧接着第二轮比赛,3:7落后,关键时刻不失水准,连追数局,将比分改写成7:8,更是在最后五分钟内,炸清接清连胜三局,将刘海涛绝杀在总决赛的门外。会外赛中“两创历史”的精彩表现,将场上的热潮掀至最高点。

  彼时今日,不同的时间,相同的舞台,“台球怪才”王鹏同样创造了赛场上不可思议的惊人成绩,作为种子选手出场的他,首场比赛13:5大比分战胜史伟达,迎来开门红!紧随其后,对阵“点球王子”李忠伟,势均力敌的两人战成10:10平,点球大战,王鹏以三罚三进的战绩打破了李忠伟点球无败绩的历史。

  今日胜部最后一轮比赛,王鹏与小将禹龙海的强强对决无疑成为了赛场上的焦点战。而两人也不负众望,其精彩表现掀起掌声阵阵。尤其是王鹏,赛场上如同有勇有谋的大将,他的每一杆都透着果敢和犀利,开局就以“五炸一接”轰动全场,6:4领先,而禹龙海也毫不示弱,在赢下的四局比赛中贡献了三杆炸清。

  随后,崇尚进攻的两人打起球来干净利落拼劲十足,场上时常有“妙杆生花”之举,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了超越各个场次,打完15局,王鹏10:5领先。在之后,两人更是接清炸清不断,行云流水,毫不拖沓的比赛节奏让所有球迷着实过了一把瘾,火星撞地球的演绎也不过于此!

  胜部关键一役,13:9,王鹏迎来完美收官!纵观整场比赛,两人联袂携手共奉献了11局炸清,6局接清。王鹏在继去年之后,又一次先于其他人率先挺进了会内赛!

陈强陈强

  另外一边,陈强和王云则展开一场小头杆之间的较量,两人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比分紧紧相依,交错上升,因种种原因,在9:9战平的情况下,连输四局,9:13遭遇滑铁卢,跌入败部,将继续为一张晋级会内赛的门票继续驰骋赛场!

  而“疯狂的石头”石汉青和“沈阳第一杆”刘勇战至8:7时,因中间种种小序曲比赛仍在进行中,其最终晋级结果仍是个悬念,还需等待!

  在剩余的8人大名单中,井耀、禹龙海谁能赢得最后7张晋级门票?谁能逐鹿羽林称王称霸?一切还都是没有答案的谜底,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见证独属于中式八球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刘海涛王鹏中式八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