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登场会外赛王鹏石汉青开门红 马志宇跌败部

2014年12月11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场年度终极PK大戏,在第二阶段32进11的比赛全面打响之后被凸显的尤为激烈壮观。每一杆生死存亡的较量都会在瞬间掀起一片腥风血雨,站立其中,不寒而栗之情油然而生。领先,逆转,追平,反超···场上情况瞬息万变,所有能想到的情况在此时此刻全部轮番上演,将“奥赛·乔氏杯“的精彩程度演绎的淋漓尽致。纵观此战“梦之队”三人整体的表现,“疯狂的石头”石汉青与“台球怪才”王鹏分别以13:9,13:5结束战斗挺进胜部,而“台球教主”马志宇则以12:13的微笑差距无缘最终的胜利,遗憾跌入败部。

王鹏王鹏

  最强王鹏:

  遥望去年会外赛,王鹏10:4大胜国家队队员韩雨,改写了这位”巾帼英雄“称霸男选手的历史。之后又以两连胜的姿态成功拿到晋级会内赛的门票。然而,在今年的全部四站比赛中,除南昌收获了一个亚军后,就再无建树。他坦言,除了腰伤之外,最担心的是自己的状态。

  今日看来,最为担心的腰伤和状态并没有影响王鹏的发挥。面对以三连胜姿态全胜晋级第二阶段的“黑马”人物史伟达,他毫无顾忌,5:1,10:5,13:5,整场比赛以压倒性优势一路领跑在前,率先结束战斗,成为所有场次比赛中,赢的最为轻松惬意的一位,被球迷冠以“最牛逼选手”。

石汉青石汉青

  最险石汉青:

  稳定的发挥,稳定的成绩,从06年第一次征战乔氏赛事逆转石鑫赢得第一个冠军到现如今,九年的征程,石汉青一直被称为最稳定的选手。戏剧性的是,这位最稳定的选手屡屡在关键比赛中制造一个又一个惊险刺激的瞬间,此次,TV台与吕欣之争,这样的惊险与刺激在前半段比赛中被无限放大。

  开局,势如破竹的吕欣面对眼前的石汉青,丝毫不吝啬自己精湛的球技,3:0领先赢得全场掌声阵阵,士气明显大增。不过“疯狂的石头”如此坚硬,怎可能被轻易打败,3:3,两人很快就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之后,面对空前的压力,“石头”的硬度变得更加坚硬,犹如猛虎下山般势不可挡,连赢四局,7:3逆转领先。不过,同样不是弱旅的吕欣很快就还以颜色,再度将比分拉平至7:7。

  9:7官方暂停,归来之后的石汉青显然状态更上一层楼,率先到达赛点。第22局,吕欣开球未进,把大好机会拱手相让,石汉青抓住机遇也毫不相让,一杆接清,13:9漂亮结束战斗。比赛一路风风火火的十八道弯,让两人的心脏都接受了一次全新的洗礼,比赛的惊险刺激成为全场之最。

马志宇马志宇

  最静马志宇:

  绅士、内敛、平静如水,简单的几个词可以概括出小马哥在整场比赛中的风采。从最初的4:1领先到中程的5:10落后,再到决胜局的12:12 ,一路惊险的比分,在马志宇的脸上看不出半点波澜,老将良好的的心理素质在此刻被显露无疑。

  开局,状态颇佳的小马哥出杆雷厉风行,率先占得先机,4:1领先。不过,面对强将禹龙海的长枪短炮,很快就被追成4:4平,或许被禹龙海的后程发力所震撼,之后,一路急转直下,4:7,5:10,马志宇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当在场所有球迷都毫无疑问的确定,淡定自若的小马哥被率先打入败部时,场上来了个360度大转弯,8:12,12:12,连追数局,其精湛的球技得到了球迷的一致认可。但最终的幸运之神却没能眷顾这位老将,最终以12:13遗憾跌入败部。

  此前,在采访中,马志宇曾表示相对于解说嘉宾的身份,更希望以参赛选手的身份参与到总决赛中来,照此趋势来看,小马哥的希望大大的!

  其他场次比赛中,郑宇伯:11张堃鹏,李忠伟13:9樊志松,刘勇13:10张广豪,吴镇宇13:5王晓倩,邱炮谋10:13井耀。明日,第二阶段比赛将继续进行,热门选手代勇、陈强、王岩能否如愿打进胜部,精彩大戏,绝对值得您关注!

文章关键词: 马志宇石汉青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