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背后的乌云线亨德利出轨&斯诺克球员婚姻盘点

2014年11月29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台球皇帝亨德利出轨婚姻破裂台球皇帝亨德利出轨婚姻破裂

  今年愚人节那天还有网站说亨德利宣布世锦赛回归,2014年世锦赛临近亨德利还真带来了轰动消息,却与比赛无关,而是为了小自己20岁的情人要与结发19年的妻子曼迪离婚,一场斯诺克皇帝的废后风波就这样毫无征兆地上演。亨德利的情变闹得满城风雨,球台上的攻防自如放在生活里还真就不灵验了。不单单是皇帝,很多斯诺克球员在情爱的球局中,都遇过“foul and miss”,不同于比赛时的一次性罚分,情场上的苦果可不是你想吞就吞得下的。11月11日,如果孤单还没钱血拼,就来听几段比孤单更孤单的心灰意冷故事吧——

  1.亨德利出轨

  每到春天,就会想起村上春树的《四月里遇到一个100% 的女孩儿》,清新略显忧伤的爱恋让雾霾都能有种浪漫的感觉。但今年的春天却格外严酷,文章马伊不仅是周一见而是天天见的乏味情变肥皂剧还没收场,突然就又传来亨德利的消息:出轨了!要离婚!一时间,皇帝沉默了,发妻心碎了,新欢见光了,斯诺克的王位已经远去,糟糠之妻也要下堂了。

  2014年的4 月13 日,英国媒体突然爆料,七届世锦赛冠军、46 岁的斯蒂芬·亨德利与妻子曼迪离婚,结束了19 年的婚姻生活。亨德利移情别恋于一个26 岁的不知名演员劳伦·桑朵。二人结识于去年7 月传奇杯的比赛中,桑朵虽姿色平平,但丰腴的体态让亨德利心甘情愿要为她“废后”。46 岁的“废后”曼迪说其实她去年夏天就发现丈夫有了外遇。但曼迪想得更多的是如何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甚至特意在去年圣诞节时为掩人耳目和亨德利一起欢度佳节。

  但亨德利去意已决,两个月前曼迪不得已同意了离婚,紧随其后亨德利就搬离了生活了十几年的家。刚结婚时,亨德利曾这样形容过这个家:“这所房子美得像天堂,这里的景色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我和曼迪可以抛却一切烦恼幸福地生活下去。”19 年后,景色依旧,但亨德利抛却的不仅是烦恼,还有这个家。

  物是人非,心灰意冷的曼迪说:“斯蒂芬决意离开让我很心碎,他要去英格兰继续他的新恋情了,我现在的注意力都在两个孩子身上。对我和孩子这真的是很艰难的日子,我只求大家能给我们起码的同情和私人空间。”

  亨德利与曼迪同岁,俩人16 岁相识,27 岁时步入婚姻殿堂,一年后豪掷30 万英镑共筑爱巢,29 岁时迎来长子布莱恩的诞生,2005年曼迪更是不顾两年前意外流产的阴影为亨德利诞下次子卡特。一家人看起来总是相亲相爱,即使是身边最亲近的朋友也从来没觉得这个家庭会出现任何裂缝。

  但仔细回想,并不难发现亨德利和曼迪生活中的不和谐,亨德利为了比赛,常常会把家庭和孩子全部抛在脑后,让曼迪一个人来照顾。当年奥沙利文的前女友乔抱怨奥沙利文照顾孩子太少时,苦恼的奥沙利文曾向亨德利求教兼顾家庭和比赛的方法,亨德利给出的答案是: “我妻子会全权负责,不会干扰我打球,这样我才能全身心投入。”

  不知道是亨德利早已习惯了一个人的自由,还是家庭生活的琐碎让曼迪无法给亨德利更多关爱,抑或桑朵太有诱惑力,个中原因只有当事人心中最清楚。但几十年相濡以沫的温情比不上心血来潮的激情,还是让人不禁唏嘘。

  2.塞尔比19岁短暂婚姻 女儿成唯一维系

  塞尔比有段常人无法体会的黑暗童年,母亲在他8 岁时离家出走,父亲在他16 岁那年因肺癌过世。父亲去世那段痛苦的时期,他彻夜泡在斯诺克球房,也在那里遇见了前妻。19 岁时塞尔比就结婚了,一年后有了女儿。早年家庭的缺失让塞尔比极度缺乏安全感,他也把意气风发的爱寄托在了前妻身上。塞尔比说,希望她可以温暖自己一辈子。但可惜的是,这段婚姻维持了短暂的年头就破裂了,女儿由母亲抚养。

  时至今日,塞尔比说已经忘记了自己当初找寻的到底是什么,当被问起19 岁结婚算不算合法时,他苦笑一下摇摇头,“我倒真是希望那不合法。”塞尔比很少提及这段婚姻,唯一的维系就是,塞尔比会偶尔去看看慢慢长大的女儿。

  3.金童玉女一拍两散 艾伦再婚埃文斯祝福

  马克·艾伦的前妻是女子斯诺克世界冠军埃文斯。虽然两人的夫妻关系已经在2011 年3 月结束,但2011年世界锦标赛上埃文斯还是带着女儿为艾伦现场加油。逆转取胜后,艾伦也在赛后流露出对女儿的父爱:“我不想让女儿看见我输球,我不能这样做。”2013 年5 月,马克·艾伦与现女友凯拉完婚,前妻埃文斯大度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4.墨菲“红杏出墙”与前女友一夜情 40万英镑告别婚姻

  结婚前,墨菲特地将家搬到了未婚妻克莱尔的家乡罗瑟汉姆,这位虔诚的新教徒期待着一段完美的婚姻。但婚后妻子克莱尔发现墨菲与前女友艾比盖尔发生了一夜情,这导致了这场婚姻的裂痕,2008 年10 月,墨菲给妻子克莱尔留下一张40 万英镑的支票和一张字条之后搬离两人的公寓,与结婚三年的妻子分居。

  5.奥沙利文结束八年爱情长跑 从青梅竹马到争夺抚养权

  2009 年12 月18 日,圣诞节来临前一周,奥沙利文与共同生活了八年的女友乔·兰莉黯然分手。分手源起一次争吵,两人怒气越来越大,乔对奥沙利文又抓又挠,“火箭”也还了手,最终他决定到警察局平息情绪,呆了9 个小时方才回家。奥沙利文和乔有两个孩子,女儿莉莉出生于2006 年2 月,儿子罗尼出生于2007 年6 月。分手后,奥沙利文也因为孩子的抚养权和乔闹得不可开交。

  6.艾伯顿动情回忆潸然泪下 16年婚姻成往事

  2009 年1 月22 日,彼得·艾伯顿发表声明称已和相伴16 年的妻子黛博拉正式离婚。“黛博拉和我离婚了,是基于双方同意的基础上友好分手的,我的家人们也都很尊重这个决定,鉴于这是我自己的私事,将不会对外界做出更多的解释。”

  虽然已经过去五年,但谈及这段感情,艾伯顿仍会潸然泪下:“那个时期对我来说真的特别艰苦,我和前妻离婚了,我很想念四个孩子,这对我是一种心灵上的折磨,我打球的状态也很糟糕,我甚至不能打出30 分,直到2009 年成功拿到中国公开赛冠军。”

  7.怀特与前妻性格不合 年过五十再发新春

  吉米·怀特与前妻莫林年幼就相识,结婚育有五个孩子后,由于性格和生活上的冲突分道扬镳。实际上,早在吉米·怀特自传中,他坦言这段婚姻是极其不稳定的。

  怀特和前妻莫林的大女儿劳伦在接受采访时这样描述父母的微妙关系,“母亲不爱下厨,不是家庭妇女那种类型的,而是会陪着父亲一起工作。而在工作方面,他们的性格又太像。由于对父亲的不信任,母亲趁着父亲出门时查他的通讯录,然后一个个地打电话问对方是谁。其实,分开对于他们是好事,我也为他们的新生活感到开心。”2012 年12 月27 日,怀特在推特上公布:“我今天跟女友凯利正式订婚了。”(来源:《i台球》)

文章关键词: 亨德利奥沙利文婚姻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CBA-辽宁胜八一12连胜 北京8连胜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