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被暂时禁赛是羽联正常程序 仍可继续训练

2014年11月12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禁赛期仍可以继续训练李宗伟禁赛期仍可以继续训练

  (吉隆坡11日讯)大马奥理会秘书拿督谢国骥认为,李宗伟药检不过关,暂时遭世界羽联(BWF)禁赛是正常程序。

  谢老在世界羽联官方公布对李宗伟暂时禁赛后,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表示,“BWF对该会旗下药检不过关的球员(李宗伟)处以暂时禁赛的决定,是依循正常的程序作业。

  这件事情发生一段时间,如果BWF不这么做,WADA(世界反兴奋剂协会)一定会向BWF发难的,所以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特別。”

  对于这个“暂时禁赛”的处罚,谢老解释:“这意味着他暂时无法参加比赛,至于他究竟被禁赛多久,我看还是要等听证会后的结果。”

  那“暂时禁赛”的李宗伟能够继续训练吗?

  谢国骥以乌拉圭足球员苏亚雷斯在世界杯咬人后被禁赛为例子。

  “自己训练当然还是可以,你看苏亚雷斯,禁赛期间还能训练,甚至参加非正式比赛还取得入球。所以详细的处罚要看各自运动总会的规定,以宗伟的个案,大家最好还是去看看BWF的相关条例。”

  谢老最后补充,希望大家別太着重于李宗伟的禁药事件,留点空间给他,一切等到最终判决再说。(大马《中国报》)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毛球羽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AV在中国成大众文化?日本人不识苍井空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