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官员拒回应李宗伟是否私自接受治疗:没根据

2014年11月12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隆坡11日讯)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长凯里促请各界忍耐并停止猜测,相关单位目前正在着手处理目前笼罩著国家体坛的禁药风波。

  凯里今日前往甘榜班丹国家残障运动员训练中心,所举行的集中训练营探营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近期一名大马羽球员的禁药事故。

  “我明白这是我们所经历过前所未有的重大事故,我不能阻止人民作出各种的揣测,但我要呼吁大家拿出耐心,保持耐性,我们需要更多时间处理这件事。

  目前我们正在收集资料准备与世界羽球联合会(BWF)的听证会,能够公布予大众的确定性资讯我们也已经作出公布,但现阶段我呼吁大家忍耐,在事件还未有定案之前,別太快妄下定论。”

  吁各界耐心等候

  随着BWF今日正式公布药检不过关的马来西亚羽球员就是李宗伟,如今焦点就落在听证会何时进行。

  此前BWF曾表态将在20天內对此案件作出裁决。凯里透露,大马羽总仍未收到BWF定下的听证会日期。“一旦大马羽总收到通知,我相信他们将会第一时间通知我和媒体。”

  有记者询问凯里关于这名运动员,是否有可能私自接受治疗,而因此把违禁药物地塞美松注入体內,凯里拒绝回答,“这是没有根据的,我不想作出揣测性的答复”。

  另一方面,青体部日前公开招聘新的体育理事会总监,取代现任总监祖基菲恩蓬,凯里在受询下透露最新进展。

  “目前有接近20人提出申请,大部分是国內人士,当中有一两个外国人。目前招聘依然开放,我们将在3周期限后做出评估和遴选。”

  有传体育理事阿末沙巴威有意出任总监一职,凯里打趣说,“我没有收到他的申请,如果他有意思,那动作就要快了,他必须申请我才能考虑。”(大马《中国报 》)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