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球再添一道新风景 北京猛虎球迷团正式成立

2014年11月12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猛虎球迷团成立北京猛虎球迷团成立
江文川与球员们聊天江文川与球员们聊天

  新浪体育讯 “11.11”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光棍节、网购日,而对于北京的棒球爱好者来说,“11.11”更像是四根球棒组合在了一起。在这一天,北京猛虎球迷会正式成立,首个为支持中国棒球联赛(CBL)球队而成立的球迷组织诞生了。

  北京棒球队成立于1975年,多次获得全国冠军和全运会冠军。2002年全国棒球联赛试运行,冠名为北京猛虎。在刚刚结束的2014全国棒球联赛上,北京猛虎先后击败江苏和天津两个劲敌,夺下联赛冠军。在去年全运会上,北京猛虎在决赛中上演经典逆转,击败老对手天津队获得全运金牌。一连串佳绩也让这次球迷团的成立水到渠成。

  在成立仪式上,猛虎队球员王超、刘宇、杨洋,北京电视台体育主持人江文川,与十余名热心球迷代表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在与偶像们的零距离接触中,球迷们愉快表达了对猛虎队的支持与热爱,并将写满了祝福话语的海报赠送给了三位球员。三位球员代表球队对球迷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

  座谈中,大家围绕着中国棒球的未来发展各抒己见,球员们也解答了球迷们关心的诸多问题,并与所有的到场球迷合影留念。猛虎队长王超表示,球队的强大、联赛的良性发展,离不开广大球迷的支持。他也希望在全国范围内,涌现出更多的球迷组织,让中国棒球的群众土壤更加肥沃。

  在成立仪式后的聚餐中,球迷会成员们讲述了自己与棒球结缘的经历,并分享了因棒球而生的感动记忆。大家希望通过球迷会的建立,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集合每个人的力量为猛虎队加油助威,也为CBL联赛的未来发展,为中国棒球文化的普及,尽上自己的一份心力。(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 棒球CBL北京猛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