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外援:恨不得明天就打比赛 要为卫冕而战

2014年11月07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援阿明外援阿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北汽男排和四川男排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北汽男排3比0获胜后加赛一局,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1。北汽男排两名外援主攻阿明和接应普莱斯首发亮相并打满全场,之前有些小伤病的阿明伤情好转,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较强的能力。

  两天前与山东男排的热身赛中,主攻阿明因为有些小伤病未能登场亮相,今天对阵四川男排他首发登场,四局比赛他分别与张秉龙和刘力宾搭档主攻线。谈起赛季的备战,阿民说:“之前去韩国打了热身赛,备战初期遇到了一些困难,一些球员出现了伤病,但是经过这一段的康复训练,我们的准备越来越好,包括我在内队员的伤病开始康复,可以说我们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11月16日北汽男排将在赛季揭幕战中迎战河北男排,还有9天就要开始自己的首次中国联赛比赛,阿明说:“时间过得很快,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恨不得明天就开始打比赛。我想这将是一个很棒的赛季,我们要为卫冕而战。”

  尽管是初次来到中国联赛,北汽的两名外援阿明和普莱斯与其他队友相处非常好,他说:“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交流起来很容易,大家都很享受排球。康慷、大龙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我跟康慷的交流很多,我们需要在场上表现出领导力来给年轻球员做示范。”

  二传康慷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与外援搭档,谈起与老外的配合,他说:“他们的性格不错,大家在生活上处的比较好是好朋友,训练和比赛中他们很努力,我们也愿意一起配合打比赛。”尽管水平比较高的外援对传球质量有要求,康慷早已经过了这道心理关,他说:“给外援传球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可能有不适应的地方。每个人要的球不一样,我对这种心理已经比较适应,放心大胆去给他们传,他们也会尽量弥补。”

  久经沙场的康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心态比较平稳,他说:“也没想太多,不像小队员那样比较紧张。现在比赛和训练强度不大,自己的伤病控制的还可以,我的膝关节和初辉的肩膀都是老伤,希望能够坚持到最后!”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外援北汽男排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