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北汽男排3比1四川 川军主帅:赛季目标前八

2014年11月07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4-15新赛季男排联赛开赛在即,今天下午北汽男排和四川男排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北汽男排3比0获胜后加赛一局,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1。四局的比分为25比17、26比24、26比24和24比26。

  “裸奔”多年的四川男排今年得到了四川名酒企业“五粮液”的赞助,胸前也挂上了五粮液广告。继去年引入外援后,四川男排今年引入法国国手接应莫里-希迪贝和罗马尼亚国手主攻博丹,今天两人在比赛中登场亮相打满全场。四川队的首发阵容中唐成和国青小将王兆瑞担纲副攻线,主攻线上19岁的国青小将杜海翔与外援打对角,二传和自由人分别为队长杨光和陈涛。首局四川队一传吃紧,二传和外援的配合并不默契,首局四川男排17比25败下阵来。随后四川队的攻防配合有所提升,一度将比分迫近甚至领先,但是关键分把握能力更强的北汽男排两局均在24平后2分胜出。双方加赛的第四局,四川男排一度以20比15领先对手,北汽男排打出7比1的小高潮,最终顶住压力的四川男排2分险胜第四局。

  四川男排的主教练傅军表示两名外援跟队伍的配合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说:“博丹刚刚过来,他跟队伍没什么配合就出来打比赛,希望能利用开赛前几天时间多和队伍磨合,力争比赛中能够拿出好的状态。莫里入队时间稍微长点,他跟队员的配合稍微好点。”傅军表示外援的到来会对队伍很有帮助,他说:“我们队自身进攻能力比较弱,引入高水平的外援带动队伍的水平。”傅军表示今年的外援职业素质比去年的外援要高,他们愿意帮助四川队的队员成长。

  去年引入外援的四川男排八强不入,今年继续进入外援也表明了四川男排立足提升水平的决心,谈起本赛季的目标,傅军说:“我们自身的困难还是比较多,国内球员的能力比较欠缺,今年联赛的目标就是立足前八,能够进入前八看大家的状态往前再冲一冲。”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四川男排男排联赛北京男排花样滑冰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