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赛遭遇黄牛

2014年11月07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约五棵松相约五棵松

  新浪体育讯 来自北京时间11月7日的现场报道,首次登陆中国的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赛以其精彩的武打场面笼络了万千中国观众的心,从而导致本次中国巡回赛的票务销售火爆,引来大量黄牛拦截。日前,部分赛事一票难求。对于中国黄牛倒票的现象,WWN中巡赛赛事组委会表示了兴奋和尴尬。

  据悉,本次2014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是由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长城国际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由于本次巡回赛在中国尚属处女秀,赛事组委会成员对于门票销售状况并无太大预期,各方都没有想到中国的摔角粉丝会有如此大的规模,因此才酿成当前黄牛横行一票难求的状况。

  自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消息发布以来,社会各界对新、奇、特的美国职业摔角表达出了强烈的猎奇心,人们对亲临现场感受好莱坞劲爆打斗大片感觉的体育娱乐赛事充满了期待!广大摔角粉丝更是通过微博、微信、论坛等渠道展开了热烈讨论,很多摔迷认为WWN分赴四地的巡回赛实在难得,28人的来华团史无前例的,瑞科特、艾维丽莎等世界顶级摔角手的来华更是难能可贵。这也是造成门票紧张的内因!

  据悉,11月10日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的巡回赛首战比赛票务销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VIP套票和880元高价票已经预定售空,仅剩少量的280元和580元普通售票。11月12日四川峨眉山站的比赛门票也基本售完,主办方特定预留出部分60元和100元的门票供学生摔迷购买。11月14日四川成都温江站、11月16日北京万事达中心站的门票也在火热销售中,部分票价门票已经售罄。赛事组委会表示,将在剩余的十余天门票销售过程中,采取必要措施打击黄牛票贩,以抱愧观众的热情。

  【赛事资讯欢迎关注 “WWN美国职业摔角”新浪微博或搜索“WWN”微信公众号;商务合作热线:010-61654920;大麦网订票热线:4006103721

  大麦网购票页面:

  五棵松站:http://item.damai.cn/73709.html

  成都温江站:http://item.damai.cn/73896.html

  峨眉山站:http://item.damai.cn/74037.html

  大麦网中信国安第一城站http://item.damai.cn/74447.html】

文章关键词: 摔角门票美国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