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利:职业化是排球改革唯一选择 感谢阳光城投巨资

2014年11月05日0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徐利致辞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徐利致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阳光城集团捐资1.2亿支持福建体育事业签约暨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成立仪式举行。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徐利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徐利感谢阳光城集团对中国排球的支持,相信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未来的前景非常光明。

  徐利表示排管中心各位领导今天上午集体有重要会议不能参加本次阳光城女排成立仪式,委托他参加并代表中国排球协会热烈祝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成立。徐利在致辞中首先感谢阳光城集团对中国排球的支持,强调中国排球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照、支持和帮助。徐利说:“阳光城现在这个投入是全国排球第一家,投入最大、投入巨资到排球赛场中来,符合当前国家的要求、事业的需要,也符合改革的一个趋势。”

  对于福建女排走向职业化道路,徐利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中国排球改革的方向就是职业化,这是唯一的选择,而职业化俱乐部的建立又是基础。徐利表示:“三大球,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如何取得更快的发展,能够让我们的三大球有更好的发展,改革至关重要。排球在三大球中成绩最好,但在改革的问题上,足球、篮球都在前列,步子更大,我们排球跟它们比还有相当的差距。我们改革的方向,依我看职业化是我们唯一的选择。职业化排球最重要的是职业俱乐部的建立。在职业化的发展过程当中,职业的俱乐部、职业的球员、职业的赛场、职业化的管理都至关重要。但是重要的基础是俱乐部的建立,俱乐部的职业化。所以,阳光城这个投入应该是有潜力、有发展,对中国排球是一个巨大的支持。我们感谢阳光城,同时我代表中国排球协会,更重要感谢福建为中国排球做出的贡献。”

  “阳光女排、只要金牌!”这是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的口号。徐利表示:“这是俱乐部的奋斗目标,尽管现在实力和水平距离金牌还是有相当差距的,但是目标就是要达到全国最好,就是要夺取冠军。”(小邱)

 

文章关键词: 徐利福建阳光城阳光城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哈登35分火箭开局4连胜 实力榜:火箭第4
  • 娱乐澄清!锋菲没吃麻辣烫 六人豪吃600元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