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正式成立 集团捐资1.2亿元

2014年11月04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正式成立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正式成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福建省体育局与阳光城集团联袂举行新闻发布会。阳光城集团将在今后四年内共计捐资1.2亿元,与福建省体育局合作共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重点推动福建省“三大球”建设。

  阳光城女子排球俱乐部正式成立,董事长何玫为球队主教练胡进颁发聘书,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胡进正式挂帅阳光城女排,并带领球队集体亮相。

  福建曾是中国女排圣地,为我国女排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中夺取优异成绩做出了不俗贡献。多年来,福建省向国家队输送了陈忠和、郑美珠、侯玉珠、陈亚琼、王子凌、李艳、徐云丽等一大批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

  此次阳光城集团与省体育局合作组建阳光城女排,将重点以女排作为“三大球”突破口,通过政企合作模式开辟俱乐部建设新思路,支持阳光城女排强势复兴,并向国家队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国女排事业的长盛不衰贡献力量,以此推动我省向体育强省迈进。

  仪式上,福建省人民政府李红副省长、中国排球协会徐利副主席、福建省体育局徐正国局长、阳光城集团董事长何玫女士,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协议。随后,福建省人民政府李红副省长、阳光城集团林腾蛟主席、中国排球协会徐利副主席、省政府李强副秘书长、福建省体育局徐正国局长、福建省体育局陈忠和副局长、阳光城集团何玫董事长、阳光城集团张海洺副总裁、阳光城女排俱乐部王中仁副总经理共同按下启动手柄点亮了代表阳光城女排俱乐部的红色队徽,开启了俱乐部成立仪式。

  阳光城集团实力雄厚,旗下有阳光教育集团、阳光科技集团、阳光国贸集团、阳光金融集团、阳光城(地产)集团、阳光假日酒店集团等六大产业集团,投资遍布中国大陆16个城市及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其秉承“回馈桑梓,报效祖国”的优良企业传统,目前已斥资逾十亿践行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在今后与福建省体育局的合作中,阳光城集团将发挥其均衡发展、高效运营的能力,配合省体育局整合双方拥有的优质资源,对俱乐部实施科学高效的组建、管理和运营。此举将有利于促进中国排球联赛市场化进程,开创中国体育由大型优秀企业捐资合作的新模式。(小邱)

 

文章关键词: 阳光城女排福建阳光城女排胡进徐云丽米杨沙滩排球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阿里第三季度支出30亿元激励一线员工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县城少年变身恐怖级清华学霸的逆袭之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