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机场亲迎阳光城女排凯旋 小将称胡进带队变化大

2014年09月08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建女排收获全锦赛亚军返回家乡福建女排收获全锦赛亚军返回家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刚刚在2014年全国女排[微博]锦标赛上夺得亚军的福建阳光城女排从上海飞抵福州,阳光城女排俱乐部副总经理王中仁亲自到机场迎接全队凯旋,阳光城阵中小将郑益昕面对媒体坦言胡进执掌球队教鞭以来,全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新变化。

  8日上午11点半,结束了全国锦标赛征程的阳光城女排从上海虹桥飞抵福州长乐机场。在国内到达大厅,阳光城女排的队员们受到了球迷及媒体的热烈欢迎。福建球迷在国内到达大厅拉出“祝贺阳光城女排凯旋”的横幅,并在向全队送上鲜花表达祝贺之情。

  亲自到机场迎接球队凯旋的阳光城女排俱乐部副总经理王中仁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正如我在太仓所说的,在阳光城集团的支持下,在福建省体育局的指导下,我们球队正处在一个上升期,在不久的将来,阳光城女排要让胜利成为一种习惯!”阳光城女排阵中的小美女郑益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在胡进指导接手球队的四个月时间中,给全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不仅在技战术方面给予我们指点,还经常组织我们进行业务学习。在米杨[微博]的加盟也提高了球队在二传这个位置上的能力,同时,米杨在大家打出一个好球时给大家的鼓励,也非常能提升全队的士气。

  (舒然)

文章关键词: 福建女排福建阳光城女排胡进郑益昕米杨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