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排全国赛载誉归来:我们会继续带来惊喜

2014年09月09日05:15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上午,刚刚在2014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上历史性夺得亚军的福建女排从上海飞抵福州,和家人们一起欢度中秋节。主教练胡进和部分教练组成员并没有一同返回福州,而是在上海转机返回各自的家中和家人们共度一个短暂的假期。9月11日,全队将在福州重新集中开始第二阶段的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全国女排联赛。

  昨天,福建女排小将郑益昕接受了东南快报记者的采访。她说:“胡指导来了以后,在队员们的技术细节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纠正了很多以前不好的习惯,在加强我们基本功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更强的自信心,以前很多不敢做的技术动作,现在已经不怕了。”郑益昕还说:“胡进指导还带来了很多先进的技战术理念,这是我们以前从来都没有接触的,队伍会经常组织我们进行业务学习,也为这次全国锦标赛的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9月11日,队伍将在福州重新集中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郑益昕告诉东南快报记者:“我们这些年轻队员都处在一个上升期,未来外援逐步到位,丽姐(国手徐云丽)回归,我想新赛季的福建女排会继续给大家带来非常大的惊喜,希望能够在联赛的赛场上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东快见习记者卓兴文/图

文章关键词: 福建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