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协与浪琴结成战略伙伴 打造顶级马术赛事

2014年10月28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马协与浪琴结成战略伙伴中国马协与浪琴结成战略伙伴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0月26日,中国马术协会与浪琴表战略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外滩体育休闲园区隆重召开。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沈利红女士,秘书长李年喜先生等协会领导、浪琴表全球市场副总裁胡安·卡洛斯·卡佩里先生,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参加并出席发布会。

  中国马术协会成立于1979年,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指导全国与马有关的运动项目的最高权威管理机构,是代表中国参加各类国际马上体育活动,以及国际马术联合会和国际速度赛马组织的唯一合法机构。近年来,随着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大势,浪琴表对于中国马术市场给予高度关注。值此良好的发展契机与市场环境,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旨在实现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

  “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是中国马术协会倾力打造的拥有自主品牌的国际化马术赛事,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即受到业内及国内外社会的高度关注与广泛认可。今年的中巡赛全年共进行4站赛事,分别是北京站、上海站、成都站和广州站。其中,广州站的总决赛更是全面升级为FEI三星级赛事,全年四站总奖金额达327万元。浪琴表对于赛事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荣任“中国马术巡回赛”的总冠名赞助商。

  2014年中国马术巡回赛的第一站赛事已于5月在北京成功举办。第二站比赛10月24-26日在上海进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当今炙手可热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个人冠军、2014年世界马术大会团体及个人双料冠军的荷兰骑手杰伦·迪伯尔丹,2012年英国奥运会团体冠军本杰明·马赫和彼得·查尔斯,前奥运会冠军及世界马术大会团体及个人双料冠军的德国骑手弗兰克·斯洛塔克,亚特兰大奥运会团体及个人冠军德国骑手乌尔里希·基尔霍夫等5位奥运冠军和众多国内一线骑手参赛。用沈利红的话说,中巡赛第二站展现出了很高的国际化水准,竞技水平也是迄今为止国内最高的。

  由于高水平选手云集,最富悬念的大师赛(145-150cm)竞争非常激烈,共有10名骑手以0罚分的成绩进入到最后的争时赛,最终,2012伦敦奥运会团体冠军、2013欧洲锦标赛团体冠军本杰明·马赫获得冠军。中国骑手段义华和荷兰奥运冠军杰伦·迪伯尔丹分列二三位。

  根据赛程,2014年中国马术巡回赛第三站与总决赛将分别于11月7-9日、12月5-7日在成都和广州举办。

文章关键词: 马术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