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伟摘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中国次金 奥运冠军庞伟第3

2014年10月26日23: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库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 姜铁英)2014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26日进入第四天,中国队表现出色,摘得一金两铜。

  在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中,参赛选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塞尔维亚选手米凯奇凭借相对稳定的发挥,以59.5环暂列第一,中国队王智伟以57.9环位列第二。进入淘汰赛,王智伟先声夺人,前两枪分别打出10.8环、10.4环,为最终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虽然第十一枪仅打出8.4环,但凭借此前的绝对优势,王智伟最终以195.8环的成绩为中国队摘得本届世界杯总决赛的第二枚金牌,庞伟以170.1环获得铜牌。

  在当天举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选手常静以450环的成绩获得铜牌,克罗地亚选手佩契奇获得金牌。

  2014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27日将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分别展开男子50米步枪卧射、女子飞碟双向及男子飞碟双向的角逐。

文章关键词: 王智伟庞伟射击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