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黄综翰否认曾说李宗伟B瓶阳性:没接受过采访

2014年10月23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综翰否认曾说李宗伟B瓶阳性黄综翰否认曾说李宗伟B瓶阳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李宗伟涉嫌禁药”的消息继续发酵,22日的央视体育新闻曾报道,前马来西亚著名男子单打选手黄综翰从大马羽总内部了解到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也为阳性。但这一说法被黄综翰本人否认,称自己没接受过中国媒体访问,对结果也毫不知情。

  相关新闻--李宗伟B瓶检测亦阳性 将面临最长两年禁赛处罚

  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证实,李宗伟的第2瓶(B瓶)尿样已经在挪威的实验室完成检验,结果同样是阳性。如果这个消息得到世界羽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认可的话,李宗伟将不可避免地遭到禁赛处罚。再次强调,这个消息的来源是黄综翰,马来西亚上一代顶尖的男单球员,他说是从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内部拿到消息的。”

  意外的是,黄综翰本人却在接受本国媒体求证时,澄清自己并没有就此事接受过中国媒体的采访。在Facebook答网友提问时他也声明自己没接受任何访问,而且对调查结果完全不知情。

  同时,黄综翰还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表声明:我黄综翰没有接受过任何中国媒体关于马来西亚运动员药检事件的访问,也没有针对此事发表过任何意见!

  另据马来西亚南洋网22日消息,李宗伟已根据指示在本月17日申请进行B样本测试,大马羽总仍在等待B样本的测试时间与结果出炉。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黄综翰禁药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