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B瓶检测亦阳性 将面临最长两年禁赛处罚

2014年10月22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宗伟李宗伟

  新浪体育讯 据央视体育新闻刚刚播报的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同样为阳性,他将不可避免地遭到禁赛处罚。

  央视体育频道记者今天与马来西亚方面进行了联络,据前马来西亚著名男子单打选手黄综翰从大马羽总内部了解,已经证实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也为阳性。黄综翰透露B瓶尿样是在挪威一家兴奋剂检测中心进行检测的,昨天已经检测完毕,同样是阳性。

  央视体育介绍,如果黄综翰的消息属实,李宗伟将不可避免地遭到禁赛处罚。李宗伟本人还可提出上诉,禁赛期有可能最长达到两年,也有可能视违规和上诉的具体情况有所缩短。

  昨日,马来西亚媒体披露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今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阳性,将面临两年禁赛处罚。如若两年禁赛成立,已经32岁的李宗伟将无缘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新体)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贾静雯羞认小9岁姐弟恋情 称现在很开心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