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羽球赛-徐晨马晋顺利过关 中国男单2将闯过资格赛

2014年10月22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法国公开赛启幕,中国队在首日比赛中登场的球员大多拿到胜利。徐晨[微博]/马晋带领另外两对混双队友在首轮中胜出晋级第二轮,刘雨辰/骆羽则以1比2失利被淘汰。陈跃坤和薛松都连胜两场闯过男单资格赛,他们两人将在男单首轮火拼。

  混合双打展开首轮角逐,四对中国组合有三对成功闯关。作为赛会2号种子的徐晨/马晋迎战丹麦的一对新组合尼尔森/罗普克,尼尔森原来的搭档是彼得森。这场球双方打得相当激烈,不过徐晨/马晋在配合上更为默契,他们用时1小时5分钟以21比18、21比11连赢两局晋级。

  7号种子鲁恺[微博]/黄雅琼只用了29分钟就以21比8、21比15直落两局击败丹麦的诺尔/泰格森,刘成/包宜鑫[微博]同样是2比0(21比13、21比19)战胜印尼的法赫拉/安格拉妮。刘雨辰/骆羽则遗憾出局,他们激战了1小时5分钟后以1比2(20比22、21比13、19比21)输给日本的桥本博且/前田美顺。

  男子单打进行了资格赛的角逐,中国队的两位参赛球员都连胜两场成功跻身正赛。陈跃坤作为资格赛的4号种子在首轮就遇到些许麻烦,他和芬兰的韦勒激战了三局,最终陈跃坤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获胜,三局比分是19比21、21比13、21比14。薛松在首轮同样是打满三局以2比1(18比21、21比13、21比19)战胜中国香港的陈仁杰。

  资格赛第二轮中,陈跃坤又经历一场三局激战,他耗时49分钟以2比1(21比11、13比21、21比13)击败俄罗斯的马尔科夫。薛松在这一轮相对轻松,他用时31分钟以21比11、21比18连下两城淘汰了新加坡的黄梓良。根据赛程安排,薛松和陈跃坤将在男单正赛首轮相遇,他们将上演德比战。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徐晨陈跃坤羽球赛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课本现广告或存交易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