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晨/马晋无缘混双决赛 徐晨:被一轮11比0打蒙了

2014年09月28日14: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仁川9月28日电 (记者 王曦)中国两对混双组合会师决赛的希望破灭。28日结束的两场半决赛,中国人喜忧参半,张楠、赵芸蕾2: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而徐晨、马晋则遭遇一场失利,无缘决赛。

  面对印尼组合阿玛德和纳西尔,徐晨、马晋全场几乎没有给对手制造任何麻烦,就以12:21、10:21败下阵来,低迷的表现也被总教练李永波形容为“被打懵了”。

  赛后,马晋对于这个结果颇为无奈,她说,风向的缘故严重影响了二人的发挥。“第二局很想扭转过来,但由于没有平和的心态,反而更加着急焦虑。”

  徐晨对于第二局一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个11:0同样感到有些始料未及,“没有想过,一下子没有缓过神来,没有想到办法,第二局几乎没有多拍回合,就被对手轻易得分了。”

  不过,他坦承输球的原因确实更多出在自身对困难的准备不够。“作为一个男选手,应该主动去沟通,去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去责怪,或者纠缠球应该怎么打,而应更多去想后面的比赛怎样打好。”

  与之相比,张楠、赵芸蕾则赢得轻松了许多。二人直落两局,横扫另外一对印尼组合普拉文和苏珊托,晋级决赛。

  由于这场比赛早于徐晨、马晋的比赛结束,因此张楠赛后说,最大的希望就是和队友会师决赛,不过,他的愿望最终落空了。

文章关键词: 徐晨晋级马晋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