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工作会召开 热议行业热点问题

2014年10月20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工作会召开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工作会召开

  新浪体育讯 上周,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201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十余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委员单位的相关领导与会,会议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罗杰主持。

  会上罗杰通报了过去两年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以及2015年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提名孙莉作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得到全体代表鼓掌通过。会议上重点征求了委员们对健身器材行业调研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明年2015中国健身论坛的组织筹办、论坛议题以及近期国务院最新产业政策对行业的影响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2014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期间首次发布的中国健身行业白皮书得到业内人士好评,但白皮书的结构构建、数据资料、国外对比情况等方面还有不够完善的地方,与会成员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于如何取得准确的销售数据这一话题,BH中国区行销总经理彭冲分享了BH与NBA合作专利产品的经验。

  会议期间专业委员会企业代表接受了中国体育业用品联合会核心媒体的采访。乔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朝钦就当地前健身器材行业普遍探究的新品牌行销模式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独到见解。钜勋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中国区行销总经理彭冲就当前行业焦点--电子商务领域的话题,与媒体分享并探讨了企业如何适应电商对传统销售渠道的冲击。电商的介入在健身领域给健身器材行业的销售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健身器材企业对于电商应该采取什么应对?坚决抵制的路肯定行不通,必须在顺应时代潮流的前提下创造性的运用多渠道营销方式,既要在电商通路打开产品销路,也要保护传统的经销商和经销渠道,争取做到两条腿走路。无论是电商还是传统销售方式,与会企业代表的共识是做好自己的产品,用高质量的产品去赢得客户才是可持续发展之路。

  据悉,目前委员会正在起草和完善《2014-2018年中国训练健身器材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预测分析报告》,该报告在汇集官方数据的基础上,将通过对生产企业、经销商、消费者的问卷调研,对行业整体发展规模、区域分布和细分产品市场情况进行更详实的分析和描述,力求给业界呈现更客观、全面和更贴近一线的内容。

  (吕敏)

文章关键词: 体博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制6米卷简历亮瞎了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