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运会孙海平新徒登场 小刘翔备受关注

  涪炸涪涪本报记很很很厉章丽倩寺寺寺寺信

  舅舅因为刘翔,男表表衡子110米栏项假假目被赋掂掂掂看掂逝卿卿予了特岛冻岛冻冻殊意义被潘为,一个月前的户户户未茧仁川亚运会上斧唆蓑志志如是,课卫课卫况袖袖况袖而今的恿正正恿市运会中亦是飞飞绥如此。绦绦研绦当跑道饥把把上的面基晒晒基孔从谢文骏、江帆换敏敏局敏局成了更箍箍箍箍箍稚嫩的蘑斡斡蘑脸庞,淆悼凋苞凋人们最乾乾必关心的却依旧八盖蹭八八是那一琵捎捎狗忽忽句“谁铝洛能接过刘翔的霞殿婿霞殿班?”

  往财财财上周六,闵行福福瓜身身身身区体育场,一谈谈激谈谈姨姨争孩群即将参加跨拨杯拨蜗裤裤裤栏比赛的小选担挂挂担薄薄词词手正在什犬犬氏却氏氏氏赛道边阶阶阶做着最后的准澈遇澈遇功功备,而釉釉在看台之上,申申氧氧尚纺孙海平盲盲盲盅有有氰有则默默关注着敷敷敷曝敷场上的疤喉疤合合妒妒合伤伤伤伤一举一动。1998年,16岁的刘莹莹垄垄剿婉蔑蔑蔑按按翔在那刊刊颐颐刊提氨提提提补浇浇补补届市运堰廓廓廓廓枯枯育育育会上包揽了100米和110米栏的读担共彭彭滇滇滇冠军。正是因龄龄钙勉为那一炼抱炼炼次的闪溢溢光,他很快被舰舰舰勿孙海平招入门室应下,之粮淌粮粮粮逗获逗后,两肆肆肆涸人携手舀舀龙路谱写了一段栏揪寐逐逐架上的节楞传奇。飘硬而现在,寻找蚊蚊惭惭“小刘汝烩汝烩烩翔”成谩藩藩藩邀长长长长痢了这位醚槽金牌教虱虱丧练日程赐希赐赐上的重要一项算潮

  虽然还拦三三三三色色颖没能找到令自烘附烘残屯残屯己眼前乎鲜鲜鲜鲜一亮的揖酝苗子,但在本胯胯胯破届市运会的田踏妇肠依依弧弧粒刀刀径赛场佃葛佃上,孙海平还售售售是切切那那席那席实实地唾唾烁哮练了一铆铺铆回兵。16岁的张五盲盲五韬(撮蛇蛇男子跨栏)和15岁的刘君妍(女子跨韶韶猿栏),孙海艳艳瓮艳特必平的这两位新亢弯拇善拇弟子都参加了窝帅帅秦帅本次市蚁弦浇运会的逐逐继丈丈比赛。“比起枝枝枝渔吾渔出成绩,这次槽蜀槽妻妻妻妻我带他们来参漾键侥匣匣赛,更看重的趾趾杠趾还是未访宙宙来的可慰慰皑猛猛能性。游疹疹像张韬兰兰兰,他的炕蛆蛆杀袭袭身体素薄陌薄陌鱼鱼史鱼史质目前敷裴敷敷裴看来还疚袜是不错碌合碌合约荤的,明年可能谨蜒谨谨谨饺脐脐脐要到全国青年邦舶邦运动会魔谴庆魔魔值箭上去历练历练谨通。”

  因为“爆与爆藤涝藤涝刘翔师夸巾夸弟”的身份,岩岩厄压压投入孙海平门藩藩藩盲盲下未足卖楔楔卖嫉一年的级级级郸菱豢公夹张韬获得了更嫂嫂嫂篮篮阜阜多人的关注。对于这仗也也闪静毡静毡份意外的“沾肾肾肾涉涉待镶待光”,筒筒枉筒他表示自己并垦垦垦垦不是很吹吹沈吹在意,妄跪跪温温冬掂掂“比赛就是自拒渺耗耗耗耗己去跑啊,不忙拍忙忙忙凭涟凭凭涟会因为狂狂狂尘你的身份而有咸厘不同。”而在尤尤辈拱辈滨偿滨滨怪谈到未拦拦算来的目标时,谱谱垛垛小家伙房房房疵疵前口气还尉尉便便不小呢,“说渴渴渴斥渴超越(刘翔)太夸张保保蕉熊了,现档梧梧梧在想的茧茧茧就是怎么能做零零零零到谢文惋稳稳稳骏的成喀喀喀僻喀绩吧。猴魂”谢文骏?积谱谱谱人家可胳胳胳棉棉是新科役械役役械亚运会冠军。

  按照16岁的年更显更泊笔洒洒洒洒纪,张塑塑塑韬这次参加的奥奥洼奥奥哪铣铣是市运壤扦彬壤彬会青少年组A襟健嗣嗣嗣组的比究雄赛,该组别的脸脸特特额额饵额年龄区间是16至18岁。扳倪最终,在身体忆忆忆那那音惋命音发育方面处于事涌事表相对下车车车吮告罕罕偷风的张韬以14秒41间跑跑跑韭获得男子110米栏的凶副皆副副第四名,而冠碳剪军则被妒改妒妒改擅鼓鼓代表闵行区出橱凸苦凸卉败败败赛的杨厄势势厄建行获得。

  去芜存蹈全萌刽豢扶持弱设设设势项目

  作为衔格格姆壹壹端接奥运会、全运会婚婚磷磷磷磷青运会后备梯竭重队培养姜敖敖敖的重要榜榜收腆收平台,煌煌本届市尉欢欢尉气气藕运会的参赛对成婚谢象和目矣噶噶嚏矣剪静诺诺诺标任务玛廊廊廊玛较之以茂孕孕孕往有了乎殷兆殷兆霓遇遇遇很大的不同——裸儡荷儡裸取消了尔退捧尔退大众组的比赛策趾趾起起殿起,只设辫塘辫又庙烷庙置青少峪玲年组和高校组拐脸醋脸,聚焦抹乾抹乾抹娜弛弛弛弛于体育后备人揖揖殴尘尘鼎脉才的培养。闺闺而在以辜隶辜隶成绩和瑞瑞潜力去睛睛考量赛场上的年轻人夜涉之前,北芜芜芜传传率先启动的是毛毛羚一场去清盆敛敛芜存菁厘厘厘屈屈稻稻稻的大行动,旨怠亲在还运蹬汞汞蹬动以清钱钱钱钱白。

  趴里为了最大程度搽搽阿氖账拱拱账防止超龄参赛严影的情况桃宰桃宰桃音音悸音悸,将一片“干猎嚣猎猎净”的甥更更更沼束沼赛场留给希望睹妻睹睹展现自郎郎胶我实力赐赐独独独独的年轻室室队员,本届市运会组个个睛睛草剑委会启豺等等等用了更后湿为严格坞坞的骨龄测试规坊坊则:饺饺饺邦饺除了对上海户趾韩韩籍的运剁半剁剁艳饺饺饺动员一申申潜庭如既往港港孽港孽地严把套套套钦关外,瑟名瑟瑟对非沪籍运动砷氛氛内妊彪淡淡淡员采用挪驰挪伙100%剪承测骨龄孤孤的做法仅以市觉觉运会田物物物物径赛场邢人来说,据记者期牵晰牵墩懦懦博墩从上海聪巢枉巢巢市青少年训练岔峭峭峭岔米米堕米管理中心田径梯梯梯梯项目联宵歧宵佬佬年系人朱卫明处丽纹丽纹丽得到的痴让让豫痴措措数据,因骨龄皮皮归不符登搓柔柔人记年龄良烙干烙良而被取铲铲汛棍饯消资格汞汞汞凭的非沪籍运动常常常练员就超过50人。

  篇篇除测骨平敬平平敬龄外,批批批另一重净化赛课弯造造造场的“籍籍猴籍过滤网”则是武译武武武拾湘湘湘严查双的院的重注册“有些策邻邻兆靛靛奢随非沪籍的小选坦及忠及忠手,他岿岿岿害岿们此前可能已甜眩桃桃经参加炉争争炉争过其他地方的蛆睡蛆蛆阉阉阉蒜省运会等比赛蔡拼拼,有过昧达他地注绦迈得得卷焕焕焕册,如挽姑姑姑姑果再来上海,彻可可可段担那就是双重注垂播播记惹记央央册,不过过批批符合规定。莱跌跌”朱卫陆菩陆菩明介绍己悯悯肉肉肉成肉道。

  杀奢奢奢杀挞炽一方面夸晨晨晨衣衣衣疯衣是严格茬盘抹漠倍守好“昏昏恩入口”,而另践宝践宝践一方面摹笑摹疮,为了挑挑挑裁饰拱拱让市运会更好蠕荆荆地担当医巫巫巫起“体瑟恕恕恕瑟体弥育摇篮希希希”的角驭谨驭驭驭色,对一些目翰闻购闻闻前正处苦苦弱势的贷械掉掉齐齐绝项目,仅吭古频频频赛事组委会也希剖淆绒玲玲玲绒有特别照拂。鹿猿猿鹿鹿举个田簿簿径场上的例子桨桨桨,为了改善中裸吭裸吭吭长跑项曹害目人丁监砸砸监臼富冷落的现状,酣蚁本届市搐耶耶运会特肄肄肄赢肄别在青潘械械械少年组的田径售售售售皿俏灸灸赛程中加入了农玩农10掀掀公里异地地钝钝派程接力躺盘硅阵硅阵阵的中长收收瓶喝喝瓶喝跑单项

  桶桶瓦桶与普通倒倒茹的接力竣竣辙比赛不视我我视视同,异程接力建咏建建建虽然也赋赋猾幕猾是多人丑丑丑接力,但每个豌砚豌人负责是场跑的距茂捆离却可梆喜自行调乾乾乾旨旨络络配,更卸皱皱卸卸多了战术布局例骑骑例例跪跪的成分,也添拳相鞋赁射赁赁了一些趣味在茸划其中。帅帅创创“从全急蛤急蛤市范围轿轿轿奸奸来看,截耿耿截绝窍场异程接呛惟力还是蝴蝴个比较圣圣新兴的项目,徐辛辛辛辛去年才引入。加上各讽堪讽伺伺蒂蒂区县的赠赠中长跑湿手实力不一,要惋唱鹏沪凑齐四五名队俯跪俯俯俯潮潮员来参颖搞赛也不渭渭渭是大家都能做染染醚染到的。鸿挨挨挨但作为我们青花稿稿稿花训中心价张价价,相信雪伞祭祭损这对中长跑运福号号福蔚拖搅拖拖搅动在上海的全颤怒责颤责陨晚陨面推进是有积雍纠纠雍纠极作用岂胰岂的。”朱卫明介绍道。

  10月26日,也密搁剿剿搁就是本鞭鞭鞭功稠棱棱棱渤周日,10公里异程接力的比赛将在市儿悠袭袭袭二少体作为本诚诚醇届市运辟楷飞辟飞会田径蒜旗镑赛场的压轴项嘎真渣目登场漳漳漳漳如果各晴启押晴位有兴斯沮趣的话乓椅椅,不妨粤粤粤暂暂去现场汽姐姐姐悍为年轻谊胆谊人加油班班渣鼓劲哦分哥花哥花

  身体素订违泳搀泳搀质测试荔观庆律物律律物杜绝弄彩彩田田田嗡蒲嗡嗡车虚作假恬恬氰

  本报记者 捶考捶考考徐悦廷

  从10月12鳞北鳞北日开始,第十襄织襄襄五届上钉醇醇钉醇海市运软屋汁软医医申申动会的排球比敝褒褒褒敝勉谬赛已经戴曙戴陆续在上海进炭炭炭润夜才中学洽洽蹭蹭进才实街囱囱街街验中学格致中槽郡炉槽喀喀央匝喀学以及格兜兜行兜黄浦学唬唬畏畏畏校综合冀冀棒冀馆展开相比往毁愈毁毁届市运丫寻寻寻会,本帛侗届比赛粮粮粮新增加的身体吝嘉嘉吝吝贮袋念念素质测景景缴景缴试成了奖奖奖奖党一大看奈奈点。彻彻彻彻阶根据规则,高荡荡荡荡光光光丢中组的箩沼沼谐聘助聘烁兑烁荷递与递递体素质主墟主主主测试衰衰桂衰桂成绩占慎米安安最终成绩的30%,初中扯茂扯扯扯组为35%锅锅锅近,小学组则为柳喷喷40%。“之所刷轿轿轿以小学钱貉钱貉组的身廷剑体素质测试比蕊司重最高膨膨豌衣禄衣衣,是因担蚌谱为我们想让孩乱乱乱子从小惮惮聊聊打好身体素质综合基傅暮暮哀哀保保保础,这会为他非睹们将来叮锌褂喂的运动势渊技能提硷硷高起到很大的帮助。袁尔”市排协副主灿乐灿寸互互寸寸席刘铁床杨床民说道尽尽“从测笛它堑嫂嫂堑嫂试结果来看,惕概概参赛队鞠堂析析堂诧梳梳略哑哑融融伍的身体素质葡葡葡葡异测试成衣屁衣衣屁绩基本和他们搐阶阶妮入妮妮的场上水平成宣宣宣正比。”10月12日和10月18绍摹摹日,身体素质铆藐测试已经在位这这浇麻授于水电折萍萍路的市急荤急急荤少体校完赛。

  职职炙顽为了让掺痪痪孩子更凋冲犊凋容易地接受,酪酪酪著固著固本次身昂惦昂体测试酒酒的内容其实并唁唁唁不枯燥触矩矩,五个季长粱长季烬良良良测试项核邑邑目分别炮瞻瞻瞻为十字跳、半“米鄂鄂篓摆摆篓篓”字型移动、袍瓷袍助跑摸高、吠吠吠浇抄抄贞贞立定跳远和30也也米跑,茨鳞腊徐没有耐力和力植植冀植植瞅瞅瞅瞅惜量方面钥酷的测试除去较油油壶油油秃秃秃秃为常规的助跑猛猛猛期摸高、立定跳远以及吕踌踌圈30米跑,雀雀十字跳剂剂剂敢凄人几几几几和半“婶婶米”字型移动萧示萧萧硕战硕硕硕狡狡狡主要考察孩子法法兑兑们的移稽椭瘸瘸页页页动反应估估估瘟瘟能力,趣味性旅旅更强。十字跳膨遗膨是将一诧数诧仍块矩形场地分匙中匙为四块彦菜彦璃偶偶,当运柱豆豆柱豆动员听裁判口仅仅刺刺钟钟霜令后,废废废废废由交叉火贱贱叔叔点以双盲零与与与脚跳入1区,并予约缔约约窘誊帅誊按程序连续一碳碳捅寇供闻供次跳入2、3、4贫术带区,再跳回1区,按胚的顺序循噪且琳志环往复连续跳优晃优10厅摘秒钟,晤晤圭圭圭计完成次数。吸吸每次得1分,跳掠账掠慢掠错一次输输嫁扣0.5分。扣扣仿览每人测卫卫传传传传试两次,取最杭寿寿好成绩岭甄岭入芝码半米字型移动,运动拐橇亢亢亢胖员听裁判口令谦讨讨后退到乓乓者乓O点的塑轻袋墅谨谨谨谨料瓶启动计时喊治喊治,按OA-OB-OC-OD-OE的顺序枫枫笼笼吼挤挤进行一次往返宇宇并推到凹凹凹穆形影点碰肌碰碰位上的健哄哄哄塑料瓶巾巾巾很巾,最后拖拖晕拖推到O拾拾坪点饮料赫赫欢瓶停表货造造货货,计算成绩。每人测伺山瓷伺一次,帅帅帅帅帅不按顺序往返外亥亥倒者被判沾姐姐页兰页挣挣犯规并揭摇栏摇不测第澳澳羞羞二次,冒很第二次算算纺算仍犯规躯躯疙者按该伐靳伐伐伐组别项目所有辣辣辣纶川痢墅墅痢测试运只挠动员的讼阑阑讼讼最低成绩计算休休“由于阎阎腻腻参赛队伍很多妹轻少少膳其,因此成绩至硅硅硅硅少得等迪迪么迪两周。趾趾趾趾”刘铁倾倾编编豹民说道。

  “有些队伍只始桐桐注重比撬刻嗅嗅土土赛本身轨拎,对身体素质智膏测试不重视。垛毛垛垛为了防止有些战艘战噎战噎战队伍弄图图忆虚作假伎眯伎伎伎蜜蜜,我们还是制般缸定出了乖乖兔靡靡玲一套规则。眠舒测试时,每一狗陛狗陛谐谐名运动员必须忱黄忱浑铅危持有一张参赛递挨丽丽汤汤丽卡,就予豁予像准考证,裁朔朔获获判员会则漾则番眺在赛前溃框溃将卡和免炭免免运动员一一对烤烤杯配杯敲互敲敲应,当象猴猴象然这只尘蹄是第一层‘防御系诧多诧多诧统’。在运动瑚瑚芭刊会结束后,如鸭鸭躺厕虐躺有人举报参赛宾宾队伍弄虚作假,我们甲陪甲还会在拯秧秧拯赛前让参赛队叉叉叉叉拍一张狰膘狰惺膘集体照宛店,一旦接到举徐陈盔盔报,我们会根末桐据照片水辜辜黔媚进行仔细核对搜搜内内尧尧内一经发现,取坯坯京京坯碎碎消该队的成绩授莫授属曳还不算什么,堂茄堂堂堂森森严重的话会影招帖尘招招杨曾响到该队所在斤簧区的道凳牟牟牟熊艳艳龟龟沁沁沁邮德风尚箍箍箍奖评选。”刘铁垮掂垮掂民回忆退恼韭恼韭道,在祈矗矗矗去年全运会上宰勇,海南迁尽尽代表团语跪语橄榄球击击讲讲队的男腥腥瑚腥瑚子青少饲梳梳队和北鄙鄙俱俱俱吧匠京代表团的女砾砾缉砾子青少泄贩队由于存在年诲诲抛抛诲赣煞煞龄作假累累行为,两个代燥游脑表团的馒馒早早道德风尚奖评碎壕选资格牡牡牡搅牡均被取酷坪趣趣坪消。“不要姬擞擞擞姬伸涨小看道德风尚奖,尽匡厘厘厘管这不坡丸措丸坡龟痈算在奖布内牌榜上糠糠培培糠,但每个区的研研田盅哮盅哮哮区政府兑茶却高度重视。株趋巧巧株这就好比某所焰焰焰学校参罢漳罢股侮酱酱加高考,升学缨缨缨喻缨率固然蓑劈蓑蓑蓑助助猜助重要,但如果宿簇簇宿宿该校有水糊糊糊水学生被郝郝弟夕啥发现在毙毙毙考场上曲到曲哀曲作弊,旋铆脐旋即便升学率再徽剐徽剐十十本高,也症咳会留下污点。谓握握握握所以,身体素质测试一方面是在测遏呜呜酪呜孩子们草草草草的身体综合素庐庐沂庐沂质,另咙房一方面栽栽栽油瞥也是在考验大斯斯芯芯芯家的诚售可兽信。”

文章关键词: 刘翔孙海平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召开 或涉重大人事调整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制6米卷简历亮瞎了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