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泰拳队广州备战2014海峡两岸暨港澳邀请赛

2014年10月20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金彪视察泰拳队备战周金彪视察泰拳队备战

  新浪体育讯 2014“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泰拳邀请赛” 将于11月1—2日在香港举行。按计划,以后每年将会陆续在大陆、台湾等地分别举行。

  2014年10月15—16日,国家武术管理中心训练竞赛三部周金彪部长一行赴广东金甲搏击俱乐部(简称金甲俱乐部)中国国家泰拳队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视察。

  在金甲搏击俱乐部,周金彪与教练及运动员悉心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的备战状态和关心可能面临的困难。中国国家泰拳队郭裔教练作了详细的训练汇报,并向两位领导承诺:“我们一定安排好赛前的训练,确保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按计划,中国国家泰拳队将在金甲俱乐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训练。周金彪说:“为了更好的迎接本次比赛,专门安排中国国家泰拳队在金甲俱乐部进行赛前集训。从气候环境上看,广州跟香港绝对的相近,运动员可以提前更好地适应;此外,因为两地之间车程只有两个小时左右,可以减少运动员在路上的奔波劳累,为运动员创造更佳的比赛状态;广东金甲泰拳俱乐部现在是全国最好的搏击俱乐部之一,泰拳项目更是国内的领头羊,俱乐部场地器材齐全、教练队伍强大,可以提供最好的训练保障。”

  中国泰拳国家队领队蔡利勇说:“因为近期广东有埃博拉和登革热,运动员尤其要注意安全,距离比赛只有两个星期,希望运动员珍惜时间,把技术体能调整到最优状态,在比赛中发挥最优水平。”在视察期间,周金彪部长还检查了运动员宿舍和食堂,关心运动员的生活。

  借此机会,广东金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金甲传媒)也正式挂牌。周金彪致辞说:“为了让运动员得到更好的锻炼,规范泰拳及其他搏击类项目的发展,在世界泰拳理事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的共同支持下,郭裔博士联合资深媒体人成立广东金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我相信,基于郭博士多年的泰拳项目推广经验,加上资深媒体人的合伙,金甲传媒一定能更好地推广泰拳项目。我希望,金甲传媒能将推广泰拳的模式成功地运用到其他搏击类项目。”

  在详细汇报公司情况之后,郭裔博士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将联合世界泰拳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及其他权威组织,推出一系列搏击赛事,为运动员提供更好的平台。(周超)

文章关键词: 武术泰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召开 或涉重大人事调整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制6米卷简历亮瞎了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