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BSA世界斯诺克海宁公开赛开幕 丁俊晖将出战

2014年10月20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将于2014年10月20日-24日在海宁市体育中心举行。

  海宁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世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市体育局和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本赛季在全国不同城市举办三站,今年6月在江苏宜兴成功举办了本赛季的第一站,中国本土巨星丁俊晖在家乡捧起了冠军奖杯。

  本次海宁公开赛吸引了来自中国、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泰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33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星丁俊晖、斯图亚特·宾汉姆、马克·戴维斯、吉米·怀特等。此外参加赛事的国内外裁判员23人,包括国际金章裁判2人。

  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由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得到了鸿翔控股集团、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宁龙马皮业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海宁市兰桂坊餐饮有限公司、海宁市建材家居商贸城开发有限公司、海宁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登豪酒店有限公司、海宁市百合春天大酒店有限公、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海宁市盐官五金行业协会、奕臣(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海宁新奥奥迪销售有限公司、海宁假日国际大酒店、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京亚依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香港新德里企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赛事由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5主播,五星体育台、北京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山东电视台、重庆电视台、新疆电视台等众多地方电视台参与播出报道。体坛周报、上海东方体育报、中国体育报、人民日报等国内外36家平面媒体参与报道。新浪网、搜狐网、中国台球协会官网、我的台球网、优缔台球网、华奥星空等十余家网络媒体专题报道,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百度新闻网、中国体育在线等20余家知名网络媒体参与报道。其中我的台球网对进行比赛全程网络直播。

  海宁公开赛承办方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十余年丰富的办赛经验和资深的赛事运作团队,纽斯达公司首次承办世界顶级斯诺克赛事,公司负责人表示:“纽斯达团队将全力做好赛事的筹备工作,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2010年和2011年,在浙江海宁成功举办了中国职业9球总决赛和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但是在举办世界顶级斯诺克项目这块仍是空白,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作为新生力量强势入驻浙江,成为浙江体育产业一项新的突破。通过大型赛事向世界展示海宁时尚之都、皮革之都、旅游之地、经编名城、家访基地的魅力,彰显海宁人民敬业奉献、猛进如潮的新形象。

  海宁将以海纳百川的气度,欢迎每一位朋友前来观大潮、逛皮城、赏比赛,同时我们将本着节俭办会、优质办赛的原则,举办一次组织严密、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世界斯诺克盛会。

  海宁,潮你走来。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召开 或涉重大人事调整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制6米卷简历亮瞎了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