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任星球大战女星导师 笑言看徒弟打球更紧张

2014年09月30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众星参与录制节目众星参与录制节目

  MY147.com讯 9月28日,国内首档台球真人秀节目《星球大战》在北京潞河中学进行了首次录制,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等球星和江语晨、叶童、张蓝心、春晓、唐一菲等演艺明星悉数亮相。节目录制过程中导师丁俊晖大展幽默的一面,导师气势十足。

  对于节目,丁俊晖说:“我觉得这个节目很好,打台球很时尚,尤其9球、中式,打起来挺刺激的,袋口更大机会也更多,也不枯燥,更适合女生打,要是斯诺克的话也许女生就会感觉难上手了。”

  而说到台球的魅力,丁俊晖说:“我觉得台球很修身养性,这么多年打下来,从来没有一盘是一模一样的,充满新鲜感。大家说从小练台球童年有缺失,但我觉得台球带给了我很多快乐。”

  当被问到赢球的秘诀,丁俊晖坦言:“赢球要靠自信心,加上自己的努力。有时确实感觉练球挺无聊的,特别是刚开始打球那几年,对抗和比赛不是特别多,那时候自己的球技也有局限性,我觉得打台球天赋一定要有,但最关键的是坚持训练。”

  一天的节目录制下来,丁俊晖说:“感觉很开心,我觉得大家的表现都不错,虽然之前对她们的球技不了解,但今天录节目看得出大家都很认真。”而谈到当导师的感觉时,丁俊晖笑言:“我对她们要求不高,大家开心就好,但看着大家打球,心里还是不由的替她们紧张。”

  《星球大战》将于11月在山东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而配合节目,还会有各个地方的海选活动,届时,国内的民间高手也有机会和台球世界冠军、演艺明星同台较量。(MY147.com 梁悦)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21世纪传媒敛财内幕:让企业花钱买沉默权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动漫毁人不倦遭吐槽 当学霸不能爱动漫?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