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档台球真人秀开播 潘晓婷丁俊晖加盟当导师

2014年09月19日14: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国内首档台球真人秀开播国内首档台球真人秀开播

  中台协官网讯,由中国台球协会和其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瑞盖文化传媒公司发起创意的台球明星综艺真人秀节目——《星球大战》,已于近日全面启动。丁俊晖、潘晓婷、傅家俊等国内顶尖球员全部加盟该当节目,周海媚、许飞等娱乐明星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随着台球运动在国内的发展,丁俊晖、潘晓婷、傅家俊等一批选手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运动明星。如何进一步打造这些台球明星,并且借助台球明星再度刺激台球运动的发展?

  带着这样的问题,中国台球协会和其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瑞盖文化传媒于2013年11月创意发起了国内首档台球明星综艺真人秀节目,旨在借助强势电视媒体,以体育娱乐相结合的方式来传播台球文化,带动台球项目的市场普及,推动台球运动的快速发展,《星球大战》节目应运而生。

  《星球大战》是中国首档台球真人秀,旨在打造“台球的中国好声音”。为了保证作出精彩的电视节目,丁俊晖、潘晓婷、傅家俊、梁文博、付小芳、韩雨、刘莎莎、陈思明等国内大牌台球明星全部会在节目中亮相,成为周海媚、许飞等娱乐明星的“导师”。

  同时,中国台球协会还力邀世界斯诺克协对节目进行全程支持,这意味着希金斯、亨得利、戴维斯等世界斯诺克巨星也将出现在节目中。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作为本节目的主要拍摄场地之一,将全程提供最一流的球台、球杆,训练环境和拍摄环境。

  《星球大战》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播出,北京合力唯胜和正杨映像联合出品,目前节目的录制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节目形式为季播,目共12期,每周五播放一期,每期时长约为70分钟,第一集暂定于2014年11月14日晚上约21:40播出(最终播出时间以国家广电总局批复为准)。

文章关键词: 台球丁俊晖潘晓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