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装世锦赛四强产生 历史冠亚军半决赛再过招

2014年10月18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翼装飞行世锦赛半决赛对阵翼装飞行世锦赛半决赛对阵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八强赛后,乘天气之利,组委会决定,继续1/4决赛的比拼。经过4轮飞行,朱力安-布勒、乔纳森-弗洛雷斯、艾斯朋-费德尼斯以及诺亚-巴恩森最终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阵将分外有趣,因为朱利安和艾斯朋分别是第一节翼装飞行世锦赛的冠亚军,乔纳森和诺亚分别是第二届翼装飞行世锦赛的冠亚军,首届冠军VS次届亚军,首届亚军VS次届冠军,简直不能更精彩!

  八强赛后,诺亚-巴恩森、艾斯朋-费德尼斯、乔纳森-弗洛雷斯、朱力安-布勒、安迪-法灵顿、文森特-戴斯克、雷克斯-彭伯顿以及多米尼克-威基先后晋级1/4决赛,他们的8强赛成绩分别为:

翼装侠八强赛的成绩翼装侠八强赛的成绩

  1/4决赛,第一飞,各背一张黄牌的朱力安-布勒VS安迪-法灵顿,朱利安以34.443秒的成绩首个晋级半决赛,安迪-法灵顿(36.619秒)遭到淘汰。第二飞,乔纳森-弗洛雷斯(34.048秒)击败了文森特-戴斯克(34.148秒),两人在空中非常接近,卫冕冠军乔纳森在得知自己晋级后发出了激动的怒吼

晋级的乔纳森激动怒吼晋级的乔纳森激动怒吼

  第三组,来自挪威的艾斯朋-费德尼斯(34.556秒)率先抵达,击败了此前惊险晋级的雷克斯-彭伯顿(35.745秒)。最后一组诺亚-巴恩森以33.825秒的成绩淘汰了多米尼克-威基(35.160秒),也创下了1/4决赛的最佳成绩

  四强成绩分别为

  诺亚-巴恩森(33.825秒)

  朱利安-布勒(34.443秒)

  乔纳森-弗洛雷斯(34.048秒)

  艾斯朋-费德尼斯(34.556秒)

  2014年10月19日,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如期在天门山开赛。

翼装侠拉伞瞬间翼装侠拉伞瞬间

文章关键词: 翼装飞行天门山张家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NBA-欧文23+5骑士首败 詹姆斯:我爱科比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