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爱科比爱跟他交手 他每晚都冠军级的努力

2014年10月18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ESPN报道,骑士与小牛的季前赛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微博]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并表示他很乐于再次和“黑曼巴”交手。

  “我爱科比,我喜欢他充满竞争的天性,我也喜欢在场上和他交手。”接受ESPN前湖人跟队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的采访时,詹姆斯如是说。

  据这位四届常规赛MVP透露,在今年的训练营开始之前,他曾和科比聊过。“我只想说:‘很高兴能看到他回来。’”

  由于在2013年4月和12月分别遭遇严重的跟腱和膝盖伤势,科比在上赛季总共只打了6场比赛。今年季前赛,他正式复出,但是美国的权威媒体依然不看好科比在新赛季的前景。昨天,ESPN更新现役NBA球员的排名,科比位列第40位,比去年还下降了15个位置。

  尽管科比已经年满36岁,而且湖人队依然饱受伤病困扰,但是詹姆斯相信充满斗志的“黑曼巴”将会在每场比赛中都展现出总冠军级别的努力。

  “我知道他不喜欢重建阶段,特别是他的职业生涯处于目前这个阶段,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他将会在每天晚上展现出总冠军级别的努力。当你在场上和他交手的时候,你必须清楚这一点。”詹姆斯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詹姆斯湖人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